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58万起,这台高颜值跨界车刚上市,帮你赚足回头率!

2019年04月23日 19:44: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就在上海车展开幕的前夜,别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正式上市,一共推出了三款车型,提供5种颜色和2种内饰供大家选择,其综合补贴后的售价为16.58-18.58万元。别克VELITE 6搭载了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5Nm,其NEDC续航里程为301公里。

 

实拍车型:2019款 互联智慧型

补贴后指导价:18.58万元

别克VELITE 6的前脸还是采用了羽翼式的镀铬装饰条,由车标处向两侧展开,其中有别于燃油版车型的是LOGO外面一圈采用了蓝色的元素,凸显其新能源的身份。VELITE 6的侧面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刚劲有力的腰线展现出了它有力量感的一面,而由车头一直延伸到车顶的线条又显的如此流畅、优雅。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1817*1510mm,轴距为2660mm。

别克VELITE 6的灯光控制旋钮位于方向盘左侧的中控台上,通常情况下只需要将旋钮旋转到AUTO的位置,也就是自动大灯,它能根据光照强度传感器所感受到的光照强度情况,自动点亮或熄灭近光灯和示宽灯。

实拍车型一共配备了八个雷达,前后分别有四个,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后雷达最远能探测到车辆后方134cm左右物体的位置。

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摄像头位于后牌照板的上方,不过摄像头显示的范围非常有限,不能够拍到角落附近或者保险杠下的物体。显示的图像也会因为车辆方向或道路状况而有所不同,因此出现在屏幕上的图像距离与实际距离是差异的。

牵引环安装孔位于前保险杠右侧,安装前牵引环时,用手按压开启拖车盖板,然后将牵引环旋入牵引钩螺纹孔内,确保牵引环完全拧紧。

别克VELITE 6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当携带合法的智能钥匙,只需将手直接放在门把手解锁传感器区域,四车门将自动解锁。

别克VELITE 6的遥控钥匙设计比较简单,上面有三个功能按键,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想打开后尾门需长按该按键。

别克VELITE 6的快充接口位于前脸的LOGO上,在解锁的情况下,按下LOGO的右侧即可开启。而慢充充电口位于车身右翼子板的位置。

该车并没有配备备胎,而是随车配备了一套补胎工具和充电设备。

本期别克VELITE 6《新车使用手册》的外观部分到这里就结束了,随着节能减排政策越来越严苛,新能源汽车也将是未来的趋势。所以这篇希望能给即将购买或者已经拥有该车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帮助,如果你还没看够?那么在另外一篇我们还会为大家详细介绍内饰部分的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