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高端SUV占据上海车展,红旗领衔!

2019年04月23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说起高端SUV,很难想起国产汽车品牌,但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国内品牌开始发力高端市场,其中这几台车的比较值得注意!

红旗HS7

红旗汽车是国内高端形象不可或缺的力量,虽然有售价近500万的阅兵车,但缺少SUV的红旗本次推出了定位高于Q7的HS7,这款车与故宫合作,两个历史品牌强强联合,看点十足。

红旗HS7的长度超过5米,轴距3米,与奔驰GLE尺寸相仿,侧面看线条充满了鸡肉干,尾部设计端庄稳重,很有中国范儿。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也印证了这台车的动力。

红旗HS7搭载了3.0 V6机械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248kW(337PS),扭矩达到445N·m,该车将在今年7月份上市。

荣威RX8 

荣威RX8也是国产高端SUV不可或缺的力量,本次上海车展推出了30T四驱穿越版车型,也就是2.0T版本,新增了伊顿自动机械式后桥差速锁、换装了更加适合越野路面的18英寸轮圈(四驱旗舰版为19英寸),改7座布局为5座

外观方面荣威RX8显得高大威武,设计比较有特点,轴距2850mm,总体给人很越野。

发动机搭载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米加速时间为9.1s。

WEY-X

cffe3c44f8864434990e86e92ee657d0.png

WEY是长城旗下高端SUV品牌,此次车展推出了WEY-X概念SUV,前脸采用封闭大嘴式设计,两侧狭长的大灯造型犀利,保持着WEY家族设计风格。

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OLED光源,侧面感觉很有COUPE掀背设计风格,车身流线,营造出未来科幻的感觉

WEY-X概念车是一款纯电SUV,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85kW(252PS),百公里加速仅需4.6s,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30km。

奇瑞星途

星途是奇瑞再次冲击高端市场的品牌,在本次车展前夕已经上市,售价为12.58--17.59万元,分为标准轴距与长轴距版本,新车设计风格非常像路虎,车头感觉非常威武。

星途TXL长宽高4775(4690)/1885/1706mm,轴距2800mm,后排空间比较不错,配置也很丰富,有10.25英寸大屏、碰撞预防系统(带行人识别)、LDW车道偏离预警、后排预紧限力安全带、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以及前后一体式侧气帘等。

星途搭载奇瑞自主研发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匹配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结

对于高端的定义不同,而星途算是最亲民的国产高端SUV,红旗HS7还有有一段时间发布,荣威RX8也是很有竞争力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