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驾游不二之选,日系品质烂路也不怕,配4驱比普拉多便宜一半

2019年04月24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自驾游不二之选,日系品质烂路也不怕,配4驱比普拉多便宜一半

虽然硬派suv只属于少部分发烧车友,但这块市场也是从不缺乏一些竞争者,丰田旗下的普拉多以及陆地巡航舰、奔驰G、牧马人等在这块细分市场中耕耘多年,也算是颇有知名度。不过对于这些售价高昂的硬盘SUV,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今天的主角牧游侠,虽然只是个小众品牌,但不可否认它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劲的。要知道,五十铃进入国内并不比大众汽车晚,当年通过技术贸易的形式与江铃进行合作,皮卡车的地位也是相当的高,可惜在乘用车领域的地位欠缺一些。

null


null


从牧游侠的身上我们还是能够看出日系车的影子,整车的给人感觉和普拉多一样霸气,但是售价却是普拉多一半。前脸的设计相比较普拉多更加时尚化,感觉有点欠缺那股硬派的味道,但反观当下的汽车市场如今的主流suv不都是这样设计的么!粗矿的镀铬条将整个中网包裹一起显得精致很多,犀利的大灯组与镀铬中网完美融合一起看起来很协调很漂亮,整个车头年轻很多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侧面设计就能够凸显该车的越野味了,尤其是腰线的肌肉突出都是硬派越野的特性,同时镀铬门把手和铝合金行李架的加入也凸显该车豪华气息,开到街上的倒是能够彰显该车高端大气。尾部玻璃大面积采用黑色涂装有点日产的味道了,这样设计与车身比较协调,有点保姆车的感觉满满都豪华气息,尾灯设计则与大灯呼应,不会显得那么突兀。整车尺寸为4830*1860*1830毫米,,轴距为2845毫米,轴距比普拉多还要大,所以该车的舒适度也比牧马人要强。

null


null


来到内饰就显得简洁大气很多了,不像外观那样霸气也不像普拉多那样实用,更多的是年轻时尚更偏向的是城市SUV的设计理念,同时也显得精致很多。但是在配置上还比较良心的,同比普拉多丰富很多,如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全系标配六气囊、esp、胎压监测倒是非常贴心增加形式安全性、电动天窗、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车载雷达等等都有配备,实用性大大增强了。

null


动力采用了163马力的1.9T以及177马力的3.0T两款发动机,全系标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差速锁一个都不少,可以说牧游侠的越野能力丝毫不输牧马人以及普拉多。

null


null


此外,我们都知道日系车的发动机向来都是比较皮实耐造的,五十铃自然也是如此,只要按时保养几十万公里无大修案例比比皆是。可惜17.88万的起售价还是有些偏高,让很多人只能选择放弃,导致销量平平,其实开着这款车去自驾游还是挺爽,最后看来木游侠想要占领市场,还是要从价格入手,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