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是坐在奔驰车引擎盖上维权 为什么西安和兰州两位女车主反差这么大?

2019年04月24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西安的奔驰漏油事件刚刚告一段落,全国各地出现了多起类似“坐奔驰引擎盖”维权事件,这不,兰州也出了一件类似的事情。

 

null


 

虽然情况类似,但是网友们的态度却很不一样。

在西安的事件沸沸扬扬的时候,类似的事件会被很多人认为是“蹭热度”、“蹭流量”,不能否认,这种情况确实存在。但从另一方面来说,消费者在维权方面是不是真的无路可走,当看到西安奔驰女车主诉求得到回应和满足的时候,他们也尝试使用同样的方法来试图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觉得这无可厚非。

 

null


 

就兰州奔驰女车主的事件来说,同样类似地出现新车开出不到2公里,安全气囊报警,而销售居然认为没有问题!从安全性角度上来说,这比西安的漏油要严重多的多。假如车主在正常行驶时,安全气囊突然炸开,会造成多么严重的后果,这不仅仅是车辆本身的损坏问题,很有可能造成极其严重的道路安全问题。

 

null



就兰州奔驰4S店的处理态度,我觉得这不仅仅是对车主的不负责,更是对社会的不负责。同时,我们也能看到,4S店PDI有极大可能存在不规范的问题,同时,也出现了“劳务服务费”这种奇怪的名目,而所开发票也没有足额,这些都需要车厂更加严格的管理以及政府部门的监管。

我想我们更应该指责的是经销商的不负责和不规范,是行业规范的缺失,而不是一个维权无门的消费者的所谓“蹭热度”行为。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章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