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用蛇做车标的品牌:这一款曾经是耐力赛的冠军

2019年04月24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汽车的发展就是一个很好的体现,以前大部分汽车都是一个外形,供人们选择的品牌也不多。现在的汽车不仅仅在安全性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速度、外形、品牌都多种多样。由于汽车品牌越来越多,一些汽车标志很多朋友都不认识。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四款用蛇做车标的汽车品牌,其中一个的设计理念来自于神话故事。

null



第一,光冈大蛇。这款车是由日本光冈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汽车,设计理念主要来自于“大蛇”,“大蛇”是日本神话故事中的一种神兽,这款车的设计十分前卫,车身也很低矮。这款车主要是光冈公司为富豪们设计的,量身定制、手工打造,所以每一辆在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

null


第二,道奇蝰蛇。道奇蝰蛇是在道奇公司被收购之后由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跑车,是美式跑车的代表,性价比很不多的一款跑车。道奇蝰蛇的车标是由一条攻击的蛇所制成的,它的车灯也十分像毒蛇的眼睛。

null


第三,阿尔法罗密欧。这款车我相信朋友们见到的不多,因为在2017年的时候它才 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它是意大利著名的汽车制造商,它的车标是虽然也有一条蛇,但是与前两位相比,就要温和的多了。这条蛇就像我们小时候玩的贪吃蛇的外形一样,弯弯曲曲。

null


第四,眼镜蛇跑车。这款跑车是由美国 著名跑车设计师谢尔比和福特公司,在上世纪60年代所研发的一款的跑车,他们始终贯彻的就是将这款车的速度提到第一,他们所研制的眼镜蛇427曾获得了勒芒赛道24小时耐力赛的冠军,堪称不灭神话。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