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明有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这4款SUV深受年轻人喜爱

2019年04月24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如今,SUV在中国市场卖的非常火热,很多人买车基本上都首选SUV车型。相比轿车来说,大空间、通过性高的SUV车型更受当代年轻人的喜爱。对于年轻人来说,作为他们的座驾,必须要好看又好开,开出去要有辨识度。今天小编就带来这4款,明明有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的SUV,都是年轻人的最爱。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08万

null



领克01是吉利沃尔沃联合推出的一款SUV车型,整体的外观设计比较激进,有着超前的设计理念,未来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1是由瑞典哥德堡的设计团队打造的,设计理念命名为“都市对立美学”,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一款进口车或合资车,国际范十足。动力上,全系搭载了2.0T涡增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两驱和四驱车型破百成绩为7.7秒和7.9秒,动力十分充沛。这种外观个性、动力充足的SUV,年轻人怎么会不喜爱呢?

大众探歌

指导价:13.58-20.38万

null



对于这款车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纯德系的紧凑型SUV,一上市就受到了广泛关注。探歌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更加动感和时尚,别具一格的外形设计格外吸人眼球。值得一提的是,探歌的轴距长达2680mm,车内空间在同级车型内是数一数二的。动力方面采用1.2T和1.4T发动机,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开起来非常平稳顺滑。这款颜值出众的SUV起步价只需13万,对很多年轻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null



马自达CX4,定位于轿跑SUV,具有SUV的通过性优点,又兼具了轿车的操控性和省油特长。外观上基于魄动设计理念打造,非常的动感时尚,尤其是魄红色的车漆,简直是年轻人最爱的颜色。动力上,马自达CX4采用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再匹配6速变速箱,使得操控感和动力匹配十分出色,在这个级别几乎没有对手。

北京现代iX35

指导价:11.99-16.19万

null



看到现代ix35,很多人都会觉得有点惊喜,因为这款车看起来十分硬朗,一改韩系车偏柔弱的气质,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外观上相比老款更加时尚也更加硬派,这点就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了。除了外观,这款车的动力也是十分充沛,采用2.0L和1.4T发动机,输出分别为118kw和102kw,具有良好的操纵性,开起来十分舒适。

结语:这4款SUV,除了外观颜值非常高,动力驾驶性方面也足够出色,大家最喜欢其中哪一款呢?或者除了上面这些,还有哪些SUV是年轻人最爱的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