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的时间,遇到对的它,网友:低调奢华有内涵!

2019年04月24日 21:02: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三十而立,倏忽而至,谋生在外,华发鬓生。四载求学,十年用功,观尽世间之百态,体味江湖之无奈,或有少许寸功,却无建树。然“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不忘初志,不枉青春,不负芳华。无论到了什么年纪,若是能有了上述的体会,或许您的选择会与我一样。


忍耐是人生道路上的另一种磨炼,只有不断地磨练,人们才能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并忍受暂时的委屈;忍耐也是一种积极的等待,当离目标遥远时,耐得住寂寞、扛的住忍耐,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只有耐的住寂寞、耐的住挫折,才能成就大事!请记住隐忍是一种智慧。若您能体会到,或许您的选择会与我一样。


请别让险峻离开,赐予我翻越攀登之力。请别让低谷离开,以指引我前进的方向。重担虽负于肩,痛苦难以忍受。我不会也不曾放弃。只因我等之间的承诺。若您看过《茶》,或许您的选择会与我一样。


   出处:《春残》      

         又是春残也,如何出翠帏。          

落花人独立,微雨双飞燕。

寓目魂将断,经年梦亦非。

那堪向愁夕,萧飒暮蝉辉。


注释:春天又结束了,我走不出来,然后我淋着小雨,站在满地的落花中,一个人看燕子双宿双飞,看的魂魄寸断,常年做的美梦也没了,每夜发愁苦不堪言,只好去夕阳下看知了打发时间。当一个人安静的看着再平凡的事物,也能欣赏到别样的美,释放出内心起伏的心境。或许您的选择会与我一样。


《咏竹》【明】陆容
    

不种闲花,池亭畔、几竿修竹。相映带、一泓流水,森寒洁绿。风动仙人鸣佩遂,雨余净女添膏沐。未成林,难望凤来栖,聊医俗。


问华胄,名淇澳。寻苗裔,湘江曲。性孤高似柏,阿娇金屋。坐荫从容烦暑退,清心恍惚微香触。历冰霜、不变好风姿,温如玉。


若您能理解自古以来我中华儿女,文人墨客对“竹”高洁品质的诠释,或许您的选择或许会与我一样:(ps:去过岛国的人都知道,岛国的服饰、建筑、文字、宗教、诗句、文化等等等都是从唐宋时代引进后,加以自己的理解再拿出来用的,故勿喷勿污。5000年的文化随便一个“竹”就能让丰田受用无穷,更别说“梅兰菊”了。看看BYD的系列名称多有智慧,所以我买的不是雷克萨斯,是我中华的艺术,文化,所以无价)


      《夏盛》         

重翠已夏盛,友情比双燕。

轻霞散夕阴,色涨花草生。


注释:啊!我们一起看这重叠的绿色,哪里是春天结束了,明明是夏天热死了。但我们的友情就好比双燕天天睡一起。盛夏的晚霞早就散尽了正在看夕阳的我们的愁苦。让我们快看这满眼的夏色,因为落下的花和草又重生了。(:再看每句开头第一个字)


若你能理解友谊的含义,并懂得严版的每一次语重心长,相信您的选择或许会和我一样:


《致前十年,励后十年》

    

观今之生活,安逸自在。虽无家财万贯,却也居有定所。一日三餐,自食自烹,半柜杂书,可充精神!朝九晚五,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也算充实!每逢闲时,一炉檀香,一壶清茶,一缕琴音,沉醉其中。或夜深人静时,自酿浊酒,举杯邀月,虽无佳人相伴,倒也悠然自得!


吾虽无吞吐天地之志,亦有纵横开阖之心,人生三立,立德立功立言,若三立者得其一,吾平生愿足矣 !


致前十年,励后十年。所以雷克萨斯ES300H行政版,会是你我共同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