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焦点|北京现代进入千万+时代 将推出高性能与终极环保车

2019年04月25日 07: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2002年10月,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以速度抢市场,同年年末,北京现代生产的第一辆索纳塔轿车便正式下线,由此开启了北京现代在中国车市黄金发展期的极速生长。

2018年12月,随着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向第1000万名用户交付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北京现代新千万时代的征程随即开启。

在中国市场卖出1000万辆车,上汽大众用了30年,一汽-大众用了23年,上汽通用用了17年。而北京现代,作为中国加入WTO后的首个合资车企,用时16年便达成了这一宏伟里程碑,这也再次展现出了“现代速度”。

2019年,正值“新千万元年”的北京现代并未放慢脚步,为自己定下了年销量86万的目标,究竟在产品、技术、渠道、营销四个方面,北京现代将做出哪些真抓实干的工作保障销量目标的实现,北京现代在上海国际车展的大舞台上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北京现代常任副总经理刘宇看来,面对车市大环境的挑战,全新产品的投放是北京现代的一剂良药。“去年中国车市出现首次负增长,但我们以79万辆的销量成绩实现同比微增,跑赢车市大盘,今年年初北京现代也收获了开门红的好成绩,为了延续良好的销售势头,我们将首先在产品投放上持续发力,2019年、2020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

据刘宇介绍:“在产品方面,今年我们全年将投放8款新车,包括第十代索纳塔、第四代胜达等三款“D+S”全新战略车型、两款主力轿车改款车型,以及昂希诺纯电动等三款新能源车型。通过新品推出,增强北京现代的竞争优势。”


产品大年之说确实是准确的,本届车展北京现代联合现代汽车带来13款车型的超豪华阵容,可谓星光熠熠,更是首次同台重磅发布4款新品,数量创下历届参展之最。


第十代索纳塔、新ix25换代、昂希诺纯电动、领动插电混动,以及赶在上海车展前夕上市的第四代胜达,北京现代赶在2019年初便已完成了5款新产品的投放,年内还将继续推出3款新产品也同样值得期待。

与此同时,MPV、高性能产品也被列入北京现代未来产品规划中。

到2023年,北京现代推出的新车将超过30款,以更丰富车型,满足中国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在汽车行业新四化的浪潮下,各家车企在新技术的研发、高精尖端技术的储备上都不敢掉以轻心,现代汽车则在技术布局的全面性、领先性方面有着独到过人之处——现代汽车是全球首个实现EV、HEV、PHEV及FCEV四种电动动力系统全面覆盖的企业。


动力系统的电动化是实现“环保出行”愿景的关键要素,长期以来,现代汽车在环保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在氢燃料电池技术领域更是保持着绝对的行业领先地位。此次展出的NEXO正是现代汽车继2013年全球首次量产ix35 FCEV之后推出的第二代燃料电池车。它拥有系统高效、性能升级、持久耐用、安全储氢4大核心优势,2019全新NEXO车型行驶里程可达800公里,被誉为“终极环保车”。

在新能源车型预计搭载率方面,刘宇向汽势Auto-First介绍了北京现代的“小目标”:“2020年,我们将投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HEV),并且逐渐将油电混动普遍运用到各级产品之中,预计搭载率超过50%以上。”事实上,50%只是北京现代未来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阶段性目标,最终针对产品配备新能源动力总成的目标是100%,用电辅助来驱动车辆行驶,油耗会进一步降低,最终实现真正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愿景。


除了在新能源,尤其是氢燃料电池技术领域保持绝对领先,为满足中国车迷的期待,现代汽车高性能品牌N系列产品也出现在此次的展台上。

目前,N系列推出的i30 N、Veloster N等车型市场表现均超出预期,在WRC等世界各大赛事上更是屡获佳绩。通过N系列,现代汽车正在吸引更多乐于享受驾驶乐趣的年轻粉丝。

面对中国年轻人对高性能汽车的旺盛需求,北京现代已经推出ENCINO昂希诺和LA FESTA菲斯塔两款高性能产品,而N系列正在积极寻求在中国市场的新机会,或许很快中国消费者也将能真正体验到N系列带来的非凡驾驶体验。


智能网联领域,北京现代一直致力于将更多新科技、新技术应用到旗下车型,令消费者能够提前感知创新科技带来的智能体验。例如,第四代胜达全球首次应用指纹识别、后排乘客提醒等功能,集成12项ADAS技术,为家庭用户打造安全、智能的幸福空间。今天首发亮相的第十代索纳塔,将搭载能够通过手机蓝牙解锁实现车门开启的智能钥匙功能,在智能科技方面进一步升级,成为北京现代高端、智能产品形象的新代表。展台现场还展示了功能升级的百智能网联3.0系统,它将率先搭载在新ix25的换代车型上,为年轻用户带来更领先的互联和交互体验。

新能源车型搭载率不断提升、高性能车型不断引入、智能网联黑科技不断进入量产车型配置表,北京现代正在技术布局上再次展现着“现代速度”。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北京现代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800家经销商门店,数量上已经处于稳定状态。无需急迫扩网的北京现代,却在渠道经营上有着自己深刻的思考与计划。


在刘宇看来:“工作重点不在扩张而在于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方法有三:优胜劣汰、以统一的GDSI标准对老店翻新改造、提升销售顾问能力。”

近些年,北京现代不断加强经销商和服务体系两个层面,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开发满足高标准的客户服务产品及一系列升级服务。在经销商层面,北京现代坚定以用户为核心,坚持在全国800余家4S店全面打造"透明车间"、"推广快修"等一系列升级服务,大力推进全球统一GDSI形象标准建设,透明化修车过程,将整个体验流程展示给消费者,提升各经销商规范化操作、服务人员专业度的同时,也将信任植入每一个北京现代消费者心中。

 

2019年,北京现代将以“现代品牌日”的形式,在营销上为品牌向上助力。


在营销落地上,刘宇认为,把营销工作在基础层面做扎实,才是重中之重。让消费者知道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办多少场活动,通过活动让产品有更多人看、更多人开、更多人买,把这些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期待将营销做扎实是北京现代务实做事的体现,这也将保障在终端让消费者看到北京现代的品牌向上,助力北京现代实现销量目标。


2019年是北京现代开启新千万时代的第一年,也是北京现代强化技术布局、重塑品牌形象的关键一年。在新产品大量投放、新技术全面布局、经销商形象升级、贴地气的营销活动四个方面,都力求让中国消费者能够看到北京现代在新千万时代最实实在在的变化,为实现品牌向上,在车市寒冬中逆市上扬,达到年销量86万目标而努力,我们期待北京现代能在新千万元年在中国市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