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品牌销量不佳怎么办?林捷声:雪铁龙盈利与否不能只看销量

2019年04月25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今年,正好是雪铁龙成立的100周年,它在中国市场也许没有奔驰宝马等百年品牌星光闪耀,但作为进入市场较早的车企之一,雪铁龙有着辉煌的过去。只不过,近几年法系车在市场中遇到了一些困境。

null


 

在上海车展中,PSA集团雪铁龙品牌全球CEO林捷声(Linda Jackson)告诉汽场汽车APP,雪铁龙真正关注的并不是市场端的销量数字,而是更加看重数量与质量的平衡。

null


 

林捷声表示,一家车企是否在盈利,不是单看销量数字就能体现的。据她的了解,有些车企虽然销量的数字很漂亮,但是并没有实现与销量成绩相符的利润。所以,雪铁龙将营销关系中的平衡视为第一重要的目标,这也是雪铁龙在全球一贯的营销策略。

null


 

当然,林捷声还是对雪铁龙旗下的产品层面,提出了两大优势:第一是看起来美观,独具一格的设计;第二是舒适。雪铁龙旗下的车型,不论是座椅还是悬挂,进入到车内,便会给你一种平静的感觉。

null


 

雪铁龙还推出了全球品牌主张“因你不同”,希望给客户提供一些额外服务。雪铁龙推出的Citroen Advisor类似于国内的大众点评,客户可以在上面做评价,可以在上面进行评分,对我们的经销商产品、销售,都可以进行好评排序。

null


 

新能源车型现在对于汽车企业来说十分重要,如果一家车企,没有一台新能源车型,会让客户觉得有些过时。对此,林捷声表示,雪铁龙一直对新能源产品十分重视。今年推出的多款新车型可以满足中国国6排放标准。

null


 

明年雪铁龙会推出天逸SUV插混车型,未来也会继续推广新能源车型。2025年,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雪铁龙车型,将会实现100%电动化,这些电动化包括新能源车型和燃油车型。

null


 

写在最后:放眼雪铁龙的海外市场,市场端表现一直呈现着上升趋势。但在中国市场中,雪铁龙却仿佛步入泥潭。在此次上海车展中,雪铁龙已经慢慢的开始转型,与多家国内成熟企业展开合作,产品中的中国味道越来越浓。如果保持这一开放的政策,加之百年品牌的熏陶,相信雪铁龙将会很快走出困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