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5上市8天就官降,网友:我是差的4万块的人吗?

2019年04月25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全新宝马X5上市,配上运动套件越野味十足,六缸引擎输出340马力

奔驰自S级改款之后深得车迷喜爱,旗下各款车型也开始套用S级设计,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同为德系三驾马车的宝马,从199年经历三代车型,全球销量已经超过210万辆,但是面对如今竞争如此激烈的汽车市场,X5也显得有些疲软。俗话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在12月7日全新宝马也迎来了自己第10代车型,不仅外形变得时尚,内饰也有了非常大的改观,对比奔驰这次毫不逊色,80.99万到90.99万的起售价,也让人非常期待。

null


null


null


在外观设计变得更加大气了,尤其是车头的力量刚很强大,凸起的发动机盖的线条相当大气,整个车头相比较老看更显厚重感。双肾的中网变得更大了辨识度更大给人的感觉车头非常大,格栅内部的竖直镀铬条更长更粗犷使得车头很霸气。锐利的天使眼大灯配上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颇高,比较奔驰GLS更加时尚动感,而下方的黑色饰板和雾灯设计与车身完美协调,总体来说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侧面来看的话也比较大气很有硬派气息,虽然车窗没有镀铬装饰但是黑色涂装的玻璃显得商务感十足,同时配上运动轮毂让整车高度提升不错层次感。全新X5是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所以它比现款车型的车长和车宽增加44mm/66mm,轴距增加42mm,这样的空间表现是国人最喜欢的。尾部改变不是很大整体比较饱满,值得关注的地方应该属于尾灯的设计了,3D立体悬浮式LED尾灯更具科技感比奥迪灯厂更加耐看帅气,不仅如此灯组内部还经过熏黑处理非常吸睛霸气,下包围则采用黑色银色护板搭配看起来不会有突兀感。

null


null


相比霸气的外观内饰变的改变很大,新车采用宝马家族的最设计语言,采用不规则设计理念,在质感和视觉体验上有所提升。中控台采用黑色软质材质包裹,整个区非常宽敞能够摆放更多物品,使得空间更大了。全新设计的悬浮式设计中控屏支持iDrive 7.0车载多媒体系统,可触屏、语音、手势及iDrive旋钮操控。在细节上融入了镀铬+亮色饰板+钢琴烤漆搭配,使其车内质感与时尚感兼具。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镀铬包边手感更加稳重了,水晶档把也让车内氛围更上档次感,在配上也比较丰富,抬头显示系统、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氛围灯、自动泊车辅助、碰撞防御辅助等等都有配备。

null


动力上搭载M运动套装更显运动。3.0T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340马力,匹配八速手自体变速箱,官方油耗为8.6升,零百加速5.5秒,极速可达243公里每小时,还配上四驱系统。

null


此外2.0T的价格,可惜上市仅8天的时间,在12月15日宝马官方宣布官降3到4万元,其售价为77.99万到86.99万元,对于还没有出手的车迷来说,还真的幸好晚出手,足足省了四万块。但也有网友调侃道,我是差的4万块的人吗?对此大家如何点评宝马此次降价的措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