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燃事件未平,改款Model S和Model X上市,你还会选择吗?

2019年04月25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近日车圈事件不断发生,消费者舆论铺天盖地,奔驰漏油事件刚处理完没多久、又发生了特斯拉自燃、蔚来ES8自燃、比亚迪自燃的事件,再一次让人们对电动汽车的安全性产生了怀疑。一辆车的自燃虽然是偶然事件,但这关乎到公共安全,希望早日查出这些自燃事件的原因,并在产品上不断更新技术。

自燃风波并没有过去,特斯拉官方又发布了旗下Model S和Model X的改款车型,此次改款车型在续航里程、自适应空气悬挂、车辆加速性能等方面做出了改变,至于外观部分并没有明显变化。改款价格区间Model S的价格区间为72.28万元--84.07万元,Model X的售价区间为73.71万元-85.51万元,相对于老款车型,价格略有提高。

1.jpg


1、Model S

改款Model S提供三款车型可选,分别是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除此之外高性能版还提供狂暴模式可选,选装价格为35000元,百公里加速时间能跑到惊人的2.6秒。

标准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为49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为66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高性能版的续航里程为65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2秒。

2.jpg


3.jpg


外观及配置上,改款Model S提供五种车身颜色可选,纯黑色不加钱,冷光银、深海蓝、珍珠白、中国红分别的选装价格为13900元、13900元、18500元、23100元;轮毂部分,自带19英寸银色轮毂、选装19英寸碳黑滑流轮毂价格为13900元,选装21英寸碳黑双涡轮轮毂价格为41600元。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选装价格为46300元,若售后再升级选装将花费65000元,未来法律层面允许开放完全自动驾驶时,车辆可通过OTA在线升级,达到完全自动驾驶的水平。

5.jpg


改款车型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前永磁同步电机、后感应电机,系统整体做出优化,带来的结果就是相对于老款车型,续航水平有了十足的进步。悬架系统,自适应悬架升级,它能够根据驾驶员自身设定或道路实际状况做出改变,以到达更好地通过性和舒适性。充电系统,改款Model S对电池系统做了优化,在特斯拉V3超冲上可达到200千瓦的充电功率,在V2超充上能达到146千瓦。对比之前开过的一些国产车型的最快充电功率,也仅仅在110千瓦,这个差别还是很明显的。

4.jpg


2、Model X

改款后的Model X同样提供三款车型可选,标准续航版续航里程为425公里,百公里加速4.8秒;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为575公里,百公里加速为4.6秒;Performance高性能版续航里程为550公里,百公里加速为3.6秒,同时他也能选择狂暴模式(选装价格35000元),百公里加速能达到2.9秒,很难想象一台SUV的百公里加速仅仅2.9秒这么短是什么概念。

6.jpg


7.jpg


外观颜色的选装和Model S保持一致就不再赘述了,轮毂部分,基础车型提供20英寸银色轮毂,其他20英寸双色滑溜轮毂选装要18500元,22英寸玛瑙黑涡轮轮毂选装要51000元。

8.jpg


9.jpg


车内,Model X提供五座版、六座版和七座版车型,六座版选装价格为56000元,七座版选装价格为27800元。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的价格和Model S保持一致。其他动力部分、自适应悬架和充电系统均和Model S相同。

10.jpg


此次改款车型由于动力系统做了调整,其续航能力明显增强,价格上也相应有所提高。不过此前的自燃事件目前并没有公布完整的官方说明,那特斯拉目前改款的新车在市场上会受到多大程度的影响,我们一起看未来的市场反馈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