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篇文告诉你!本田、丰田、马自达、日产谁才是最强技术日企?

2019年04月25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日系合资汽车在国内市场,一直是占据着非常大的市场份额,最具代表性的日系车企为本田丰田马自达日产。以上四个日系品牌非常受到消费者认可,如果从技术角度比较,本田丰田马自达日产哪个日企技术最强?请往下看,这篇文章告诉你。

本田

发动机技术最突出

null



本田“商用型”发动机技术在日系品牌中号称宇宙最强,相信无人反驳吧?特别是本田地球梦发动机技术,可谓一骑绝尘。无论是燃油发动机,还是混动发动机技术,本田都是技术流派。对比丰田马自达日产品牌,本田发动机绝对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发动机黒科技特别多。

丰田

综合性能最优

null



丰田不止是日本的丰田,也是世界的丰田丰田给世界人的印象,皮实抗凑,省油耐用。无论是家用级轿车,还是豪华型雷克萨斯,或者是越野级硬派SUV都是世界一流品质。丰田车有什么突出缺点吗?相信没有,丰田车有什么突出优点吗?其实也没有。但是正是这种全方位综合性,各方面做到极致的产品,才是值得信赖的车企。

丰田发动机比本田差吗?其实并没有,丰田却把车卖到了全世界,凭借优秀的品质赢得全球市场认可。这完全是全方面综合性能达到极致才有的产品,但是,丰田做到了。

马自达

转子发动机最强

null



讲真,马自达汽车在国内市场份额不算多,但是凭借着另类的标签赢得了国内消费者认可,那就是造车的态度。除此外,还有一个热爱专研转子发动机的车企。所以说,在转子发动机行业,马自达是以上四者最强的。商用发动机方面,相比本田丰田其实略处于下风。

日产

null



日产发动机技术和本田丰田对比,其实比前两者不占优势 ,但也不处于劣势,日产发动机有自己的技术,有自己的优势特点。但是在综合实力方面,日产本田稍微略胜于筹,但是比丰田,在综合性方面差了一些全球心车企的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