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自适应悬挂,续航里程提升,新款Model S/X正式上市

2019年04月25日 20:54: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新款Model S/Model X正式上市,其中Model S售价区间为72.28-84.07万元,Model X售价区间为73.71-85.51万元。两款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基本没有变化,主要变化在于续航里程的提升以及配置方面的小幅度调整。

 

新款Model S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Model S 标准续航版

72.28

Model S 长续航版

80.63

Model S 高性能版

84.0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款Model X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Model X 标准续航版

73.71

Model X 长续航版

82.06

Model X 高性能版

85.51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两款车均没有变化,主要是其内在方面的改变,两款新车均搭载了全新的电驱动系统,该系统中引入了永磁同步电机、碳化硅电子元件,同时也将该系统中的轴承、车轮、润滑和冷却的设计进行了改良,从而提升整车的能量效率,使续航里程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Model S以及Model X在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将延长至595km以及523km。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车支持最高200kW的充电功率,使充电速度大幅提升,同时还能兼容第三代超级充电桩。此外,两款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研发的自适应空气悬挂,该悬挂能够根据路况以及驾驶员的控制调节软硬以及高低,使车辆更加舒适。

编辑点评:两款新车的推出可以说是诚意满满,虽然外观的变化不大,但是其内在的升级还是很多的,尤其是续航里程的提升,无疑这将成为消费者选择它们的一项重要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