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大众SUV上市,颜值高、性能好,真国六,可选!

2019年04月25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柒车

随着SUV市场在国内的继续火热,国内的消费者年龄阶层变得更为年轻,年轻人已经成为了购车的主力人群,小型SUV的需求不断增长,作为在汽车市场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的大众一定也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分市场。作为消费者最为认可的品牌之一大众,除了本身过硬的整车品质和相对便宜的价格之外,最主要的还是大众的车型是真的非常多,堪称合资车型中最多的,全方位涵盖汽车市场各个领域,在"神车"途观之后终于发力小型SUV,大众T-cross终于在最近正式上市,定位于低于紧凑型途观和途岳,作为入门小型SUV,在定价国内消费者最为认可的将与日系的本田缤智丰田CH-R和日产劲客有着直接的竞争关系,同时国产的长安CS35宝骏510等同级别车型也将受到一定的冲击。T

null



外观上,可谓颜值出众,T-cross延续了大众"途"字辈车系风格,整体设计与途观L非常相似,进气栅格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进气栅格偏平方直,中网以两条凸点镀铬装饰,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感受。两边的LED远近灯光造型中规中矩,具备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功能。同时下进气栅格与雾灯区融为一体,周围镀铬装饰,因此T-cross前脸看起来更加饱满有层次。车身整体的线条也比较平直有棱角,加上凶猛的前后保险杠造型,T-cross看起来还是挺硬派的,特别是整个前脸显得颇为的时尚,颜值较高,值得称赞。

T-Cross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18*1760*1589mm,就车身尺寸而言,T-cross在同级别并不占优势,日系的日产劲客丰田缤智和本田CH-R在体型上都几乎比T-cross大一点,但是基于品牌因素和内部空间的合理利用,实际使用空间还算不错。

null



内饰方面,T-cross可谓是最不大众大众车型了,整个"T"形中控台都加入了橙色的元素,更加体现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全新的升级风格还是足以让人眼前一亮。三辐式运动方向盘造型精致,手感舒适,配备了双圆式的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表现突出,中控台配备的液晶屏提升了科技感,下方则是采用了钢琴烤漆亮板进行装饰,配以布局规整的物理按键,显得颇具档次。座椅采用织物式的设计,细节的缝线做得较为精致,舒适性较为出众。同时T-cross配置也不错,全系配备了胎压报警、车身稳定系统、定速续航、运动模式切换、手机映射和车内空气净化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有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LED日间行车灯、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皮质座椅、6安全气囊和无钥匙启动等相对豪华的配置。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T-cross搭载有1.5L和1.4T两款发动机,而1.4T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大众涡轮增压+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实力和优点不用多说。T-cross实测百公里加速只需8.28s,同级别没有对手,就算是丰田CH-R的2.0L百公里加速也要9.32S,因此T-cross动力绝对可以算是强劲有力了。最重要的是T-cross全系车型都符合国六环保标准,还不足13万起,凸显出了T-cross高性价比。

null



总体来看,此次上汽大众推出的这款小型SUV车型,拥有比较高的性价比,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彰显了青春活力的气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定位也使得该车更受欢迎,而且油耗较低,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市场前景,凭借大众在国内的超高影响力,加上这款车目前12万元起的售价,性价比还是蛮不错的,当然销量也不至于太差吧,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