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敢这样,停产十年竟要量产!搭3.5L+9AT,配四驱

2019年04月26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罗罗评车

本田Passport这辆车的设计仍能满足当前市场的审美需求。倒梯形进气格栅被黑色的中间网覆盖。这辆车很难看到传统的镀铬装饰,但在合理利用线条后,新车的强度仍然非常明显。灯组设计采用分体式主辅光源,半封闭式日间行车灯采用发光二极管材料。视觉辨识度和光照后的冲击力仍然很好。悬挂的侧屋顶看起来非常适合这样一个硬汉,而身体中部半穿透腰线的角度设计显示了良好的力量感。至于尾部,最大的吸引力是尾灯设计与前照灯单元一致。它的辨识度也相当不错。


null



本田Passport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为每辆车的内部装饰创造了强大的力量。汽车不仅采用这种设计,还对仪表板采用桶形造型处理。当然,如果使用该材料,则使用包括显示屏在内的液晶显示屏。对于显示屏而言,它连接到空调的出风口,这使得显示屏在尺寸上处于劣势,略微突出了大气。另一点是新车保留了传统汽车的多媒体设计,中间显眼的胶带入口具有强烈的复古风格。


null



本田Passport就功能而言,该车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碰撞前警告、倒车图像、静电除尘器等。例如,高端车型支持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上坡辅助和电子换挡。当然,新车的选择也因车型不同而不同。例如,高端车型的座椅在用皮革材料包裹后支持加热和通风等功能。空间上最大的优势是行李箱的设计。折叠式座椅使汽车行李箱空间轻松达到1100升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