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5亮相上海车展,大众的入门品牌受到观众的极大关注

2019年04月26日 15:56: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捷达VS5亮相上海车展,大众的入门品牌受到观众的极大关注

捷达品牌3月刚刚在成都工厂发布,旗下3款新车就在上海车展亮相了。特别是VS5这款SUV即将在第三季度(据说是9月)上市,很多以前觉得买不起大众品牌车型的人,现在都很关心它。因为,作为大众的低端低价品牌,估计不到10万的价格就能提走,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今天,我们就来零距离静态【微评测】一下,这款车和10万以下的自主品牌究竟有啥优势?


null


首先这款车定位城市紧凑级别SUV,外观方面设计是足够时尚潮流的了,而且也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我想要是准备结婚的新婚人士挺适合入手这款车的。

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5长宽高分别为4400㎜、1841㎜、1661㎜,轴距2630㎜,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在尺寸方面有很大优势。这款车的尺寸来看与日产逍客大众探歌、本田HRV不相上下。但是,价格却是非常实惠。而且,大众旗下的品牌开出去也不跌面子。


null


车头的造型很大气,大尺寸的中国网用黑色装饰感觉档次很高。侧面的线条设计很硬汉,轮毂则是用的风扇叶造型,很有运动的风格。车尾的设计很简约,不会显得很小家子气,银色的护杠下方是隐藏了的排气管,这样的设计可以让整部车更加整洁好看,不会因为排气管影响整体的美感。


null


在动力上捷达VS5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分别与7挡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

如果你以前很看好大众品牌车系,但是限于价格一直没有出手,那么现在可以考虑捷达VS5了,不久之后还有VS7,更大一号的SUV,它的质价比还是不错的。


null


你对捷达品牌有什么看法,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