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喷2.3T的野马?连续四年取得全球运动轿跑的桂冠足以代表一切

2019年04月26日 23:53:1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福特野马距今也已经有了50多年的历史,作为一辆拥有纯正美系血统的跑车,无论是哪一代的野马都非常成功,而在大排量美系性能车中,野马也是为数不多的采用全球销售并且还能盈利的一个,在第六代野马之前,V8一直是野马的代名词,而大排量自吸的魅力更是让无数人为其称赞,而在6代野马到来之后,2.3T的野马令许多人吐槽,甚至5.0以下的野马都是野狗这样的话也是层出不穷,2.3T的野马真的很差吗?

null



2.3T功大于过

首先我们来说说野马的定义,这么多年以来,正统的野马一直都是以GT著称,而GT也就代表了野马本身就不是一辆以超强性能为代表的车型,相反,野马本就是为了舒适性但兼顾动力的一台跑车,有的人说V8才是野马的正根,但是V8就一定很强吗?早期的V8野马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100多匹马力200多匹马力也是常有的事,而那样的野马在美国依然很畅销,归根结底,老美看中的并不是V8的有多强,而是野马本身的价值。

null



V8的野马固然是好的,大排量自吸所带来的视听感受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不能比拟的,但是国情不同,野马的老家可是一个不缺石油的国家,而在美国5.0的野马和2.3T的野马价格相差也并不大,对于许多老美来说如果经济情况允许,5.0的野马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许多其他国家就不同了,油价和排量税将5.0L和2.3T的野马完全分割成两个产品线,价格和油耗上的差异令许多人放弃了5.0的野马

null



但是2.3T的野马就有错吗?为了让更多的人能拥有一台各方面实力不错且动力也可以的跑车野马也算的上自降身价,降低排量也是意味着走出国门,只有把这个牌坊立住了才能再谈什么强与不强,况且说2.3T近300匹的马力足以秒杀大部分街车了吧。

null



连续4年的销冠,2.3T才是主流

在连续4年取得全球运动轿跑销量冠军的背后,2.3T的车型占据了近乎80%,而在我们中国的两万多名野马车主中,2.3T的野马任然是主要车型,谁也知道V8的野马好,但是靠自己的努力买一台自己喜爱的野马有错吗?即使是2.3T的野马在性能上仍然强悍,况且车主们还可以后期去刷程序做改装。

null



而这么多年以来,即使是在"不缺油"的美国,小排量的野马也一直是主销产品,但与我们不同的是,老美见到V8野马也会夸上一句这玩意真棒,但是见到2.3T的野马事并不会说上一句这是野狗。

null



其实说到最后终归还是心态问题,对于野马车主来说无论是2.3T还是5.0L都是买了个自家喜爱能给自己啊带来快乐的车,野马这两个字的含义就足以代表一切,谢尔比和Boss的野马在棒那也不是正根的野马,它们都脱离了野马的本质,舒适,自动挡才是野马的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