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攀比专家:全新十四代轩逸VS 全新七代速腾 车展暖男大比拼

2019年04月27日 11:06: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攀比专家:全新十四代轩逸VS 全新七代速腾车展暖男大比拼

null


三妹儿:九哥,你是个暖男吗?

九哥:算是吧,毕竟我又帅又可爱!

三妹儿:哈哈,你可别闹。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什么车型对比?

九哥:这可问到点上了,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下车界暖男全新轩逸对比全新速腾

null


外观:全新轩逸在外观方面摒弃了圆润的风格,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 2.0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大V型镀铬装饰与蜂窝状进气格栅相组合,两侧大灯进行了创新设计,搭配上LED光源,车头更显霸气,从之前中庸形象蜕变成轿跑车型的即视感。尾部比较简洁,在人们的印象当中是“小号天籁”

null


null


全新速腾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前脸有拉宽,连接两侧六边形设计大灯,与进气格栅完美的融入一体,镀铬式亮条装饰增强了它的犀利感和运动感,经过镜面处理的两侧车门,极具视觉冲击力。

null


null


全新国产速腾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2731mm;全新第十四代轩逸车身尺寸方面,只是进行小幅度的提升,它的长度是4641mm,宽度是1815mm,高度是1450mm,轴距是2712mm,轴距较老款车型加长了12mm,后排空间表现将会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轩逸采用了米色和黑色的搭配,悬浮屏下面的三圆出风口,小平底方向盘握感舒适,座椅上的菱形缝线与中控台上的缝线,很有精致感,悬浮的中控屏幕与空调分区也十分合理。

仪表板的相同水平表面和中央控制面板设计创造了一体化效果。中控台上软材质包裹,深紫色,款式年轻。此外,中控台的控制区域采用不规则的倾斜设计,可带来更方便的控制效果。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轩逸依旧搭载着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调整到了139匹,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排放符合国六标准。HR16发动机在功率上已经被调校的相当完美。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取消了1.6L发动机,保留了1.2T+5MT/7DSG和1.4T+7DSG的组合。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2019款全新速腾的售价从低配到高配为13.18万至19.68万,第十四代轩逸刚刚亮相,还没有正式上市公布价格,不过,现款在售2019款轩逸指导价为:9.98-16.15万元。预计第十四代轩逸的定价不会相差太多。

总结,空间方面,大众速腾稍长一些,轴距两车基本相当,相差无几。动力上速腾略占上峰,功率强劲不少。内饰上各有千秋,各有风格,外观,日产轩逸更加动感优美,速腾还是简约实用的包豪斯造型,略显审美疲劳。价格差距不少,大众系还是要比日产系价格高出不少。

三妹儿:这么看的话,两款车也算是实力相当的竞争对手了。

点击视频,观看详细对比。

攀比专家:全新十四代轩逸VS 全新七代速腾 车展暖男大比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