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至高让利3.7万元?长安降税让利,这几款车型或有爆红潜质

2019年04月27日 20:22:2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买什么车?什么时机买车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对于首次购车的用户而言还有不少疑虑,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要能符合自身气质、品质可靠、价格还不能太高。对于大多数购车用户而言,这也是较为普遍的诉求。在年初政策层面公布增值税税率下调,多家车企推出降税补贴返利于用户的活动后,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更是货比三家,同一款车型能以更优惠的价格入手,买到就是赚到,一时间引发全民聊品牌、比配置的热潮。

null


在一番观察后,笔者发现,长安此番降税让利的范围之广,幅度之大已经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具体哪些车型和优惠不妨来细究一番,以供有购车意向的准车主参考。

null


明星SUV也降税让利

空间大、视野更好、通过性更强,外观还很霸气,国人对于SUV车型的喜好无外乎出于这几个方面的考量,但正是凭借着国人“独宠”SUV的偏好,从市场份额上看SUV车型一度有着与轿车平分秋色的势头。即便眼下,这种消费偏好也持续拉动着SUV市场的销量攀高,而对于长安旗下的几款SUV车型,如经典CS35、CS75以及CS55而言,外观、配置的优势加上价格上的实惠,成功博得用户欢心也是理所当然。

长安经典CS35

作为一款小型SUV,经典CS35最大的卖点体现在越级智能、安全配置上。6.39-8.7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加上官方给出的全系至高16000元的综合优惠,不到5万元便可入手一辆,这应该是最令消费者心动之处。

null


而从配置方面来看,车虽“小”,智能安全配置可不少,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定速巡航、博世第九代ESP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统统都有,不仅对驾驶疲劳的缓解大有裨益,在安全性能上的保障同样可圈可点。

null


颜值上虽然不同于新CS75和CSS55,但LED的日行灯点亮后的效果也算灵动简洁,5万元不到的价格,入手一辆还是相当划算的。

长安新CS75

null


紧凑级车身,4650mm的车身长度,2700mm的轴距。“豪华驾舱智慧SUV”,在长安官方的表述中对于新CS75的定位由此可见——座舱是新CS75非常显著的优势。除了空间大,座椅通风、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的功能,后排坐垫在长度、厚度、舒适性方面的优势,让男人们长途驾驶时不用为坐在后排的家人们分心,人性化设计是抓住用户的关键。

null


对于长安新CS75而言,动力的核心优势来自于其搭载的280T全新蓝鲸直喷增压发动机,曾荣获2018年度“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峰值扭矩265Nm,131kW的最大功率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

null


除此之外,中国智能汽车指数排名第一的成绩也说明了新CS75的另一大优势——智能。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APS(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系统的加持给了新CS75车主在驾乘过程中充分的安全感。而价格方面,现款车型1.8T 四驱尚酷版、1.5T MT尚酷版、1.5T AT尚酷版降税综合优惠3.7万-2.7万不等。整体算下来新款车型综合优惠已有2.1万元,现在入手无论如何都不会亏。

null


照顾了用户钱包的“安全性”,在保护用户人身安全方面,新CS75在中汽研的碰撞评价中获得C-NCAP五星评级的结果足以说明问题。空间舒适、智能领先,新CS75的质价比在降税让利后更加凸显,对于想要购车的用户,该价位入手新CS75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长安CS55

对于不少网友而言,之前长安CS55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印象还十分深刻,特斯拉没有做到的事,在中国,在长安CS55的行进队列中实现了,既体现了自主品牌车型技术上的成熟,也表明了长安CS55在智能驾驶方面的领先优势。

null


在众多消费者眼中,性价比仍是购车首要考虑的因素,而长安CS55的优势便是12万不到的价格,就能拥有自动驾驶。新增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全系综合优惠1.5万元(指导价下调2000元+现金优惠3000元+至高金融贴息6000元+至高置换补贴4000元)的政策将这一优势进一步扩大。“始于颜值,终于品质”成了CS55的产品标签。

null


说到颜值,长安CS55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造型,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以及中央的长安“V”字LOGO是最具辨识度的标识。内饰部分中控台的大量软性材质包裹以及采用Nappa真皮的座椅使整车质感表现突出,手感也很舒适。加上指向精准,转动轻盈的方向盘,长安CS55不愧为该价格区间各方面表现均衡,同时又具备自我特质的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备的车型。

轿车三剑客加入战场

不局限于SUV车型,此次降税让利,长安一股脑拿出了当家明星车型,睿骋CC和逸动系列也在其中,对于“颜控”来说拿下其中任何一款,便可拥有长安最新“盛世美颜”出行相伴。

睿骋CC

荣获素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仅此一条就足以奠定睿骋CC在细分市场中的地位。对于一款根正苗红的自主一线品牌主力车型,获得如此嘉奖更是对自主品牌阵营影响力提升的认证。

null


客观来说,蝶翼式前格栅设计加上运动的车身线条,睿骋CC所营造的年轻范正是当下年轻人所喜爱的造型特征。传统系统方面,仍然是1.5T蓝鲸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所不同的是低矮的车身姿态使其风阻系数更低,前后独悬的良心配置令驾乘感受更舒适平稳。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上坡辅助以及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在同级车型中已属罕见;加上4780mm的车身长度和2770mm的超长轴距,睿骋CC性价比之高,同级无出其右者。

null


尽管如此,在降税让利政策下,睿骋CC全系车型至高可获得2.6万元的综合优惠(包括指导价下调5000元+现金优惠8000元+至高金融贴息7000元+至高置换补贴6000元),另享3年或6次免费保养,优惠之后的睿骋CC大有成为街车的潜质。

逸动家族

第二代逸动与逸动DT也加入了此次降税让利的活动之中。虽然第二代逸动4710*1820*1505mm的车身尺寸,2700mm的轴距,比睿骋CC差了一截,但在同级车型中依然属于越级中级车的空间享受。蓝鲸动力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原装进口爱信6AT变速箱,加上豪华车才有的仪表台、车门内饰板等处的真缝线处理,车顶的激光焊接工艺,于细节处体现了第二代逸动的品质感,如果是注重品质的“细节控”,第二代逸动一定会是不错的选择。

null


从降税让利政策上来看,第二代逸动全系至高可获得1.9万元的综合优惠,逸动DT全系则至高可获得综合优惠1.1万元,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空间。

null


写在最后:此次降税让利,长安可谓不惜重金,求的是响应政策,让消费者从中获益。但话说回来,长安同样有着自己的“小算盘”。从SUV到轿车,从产品品质到性价比配置,每款车型均堪称该细分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但从实际市场表现来看,并不是每款车型均获得了同等的用户关注。趁此机会,一方面通过更具质价比的优势扩大销量,另一方面可以通过更广泛的用户使用率来塑造各款车型更加壮大的用户口碑,不失为一箭双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