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3对比宝马X1 4缸对3缸 谁能赢?

2019年04月27日 20:22:59
分享到:

全新奥迪Q3对比宝马X1 4缸对3缸 谁能赢?

【三妹儿车展VLOG】 映璇汽车工作室上海车展现场报道

全新国产奥迪q3于2019上海车展亮相,并且公布官方售价,45TFSI2019款售价27.18—35.98万元。这个价格不会再同级别的车里形成很大优势,但是还算比较合理的。凯迪拉克XT4,奔驰GLA,宝马X1沃尔沃XC40等车型都会成为其竞争对手,而这些车型的入门售价大都是26万起步的,奥迪q3会有些劣势。

null


外观风格来看,奥迪q3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普通版,一个是S line的版本。造型方面比以前版本更加运动,中网造型采用较多立体面的进气格栅。前脸大嘴风格沿用了家族设计,大灯线条十分锐利,下包围也是十分运动的设计,新款刚硬的线条显得更适合男性消费者。新奥迪q3普通版的进气格栅从横向式变成了一个竖状式。轮毂上采用了19寸固特异的轮胎,抓地力非常不错。车侧腰线尾部上扬,让整车看起来立体感十足。 下方运动风格的扰流,排气口依然是隐藏式的。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黑红配色为主体配色,内部很多红色饰条,皮质包裹与反毛材质包裹。中控部分,布局采用了全新奥迪的那种比较简约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科技感十足。另外一些版本,红色饰条会变成Alcantara的材质。观感和触感上面照比以前的q3都会有很大的一个提升。中控布局采用了比较简约的家族式风格,科技感营造的非常不错,虚拟座舱的液晶仪表盘,十英寸中控的触控屏,低版本是八英寸,储物空间丰富。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3的长宽高分别是4481/1848/1584mm,轴距2680mm。较比对手宝马X1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轴距2780mm,奥迪q3的确比较劣势。

动力方面,奥迪q3的1.4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2.0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马力186Ps,2.0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马力220Ps。百公里加速达到了7.4秒。

null


宝马X 1 动力:1.5T 三缸136马力,2.0T四缸 192马力。

明显,奥迪的4缸发动机比宝马的三缸动力强劲不少。

总结:全新奥迪Q3在尺寸上仍然没能超过老对手宝马X1,距离不是一点点。100MM的轴距差距还是很可观的。空间不够,可以用动力来凑,凭借全系4缸发动机的澎拜动力,奥迪Q3对比宝马X1 终于挽回一局。

你有何见解,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