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秒破百!新款名爵6插电混动版即将上市

2019年04月27日 20:2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名爵6插电混动版5.9秒破百

▶正式上市时间定在4月27日

▶将搭载1.5T混动系统


在这次上海车展上,新款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被公布,但配置信息直到最近才被曝光。据目前的消息,这款车将推出3款搭载1.5T混动系统的车型,最大马力达到了305匹,百公里加速只要5.9秒,而且这款车将在4月27日正式上市。


null



这次推出的3款车型共有入门版的Plus、中配版的Pro、顶配的Trophy 5秒版。它的造型跟燃油版名爵6没有太大区别,走的依然是时尚运动风,而且比燃油版车型更强调运动感。除了分别提供16寸、17寸和18寸轮圈之外,顶配车型还搭载一系列运动化套件,包括熏黑前格栅、红色制动卡钳,下包围等等,车身颜色上也有四种可选。


null


null



在具体配置上,入门版车型除了提供一键启动、旋钮式换挡、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平底方向盘、天窗、后排出风口之外,中配车型Pro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座椅6项电动调节等功能,而顶配车型的配置则更加丰富。


null


null


null



车机系统上,入门车型除了配备8寸大屏,还搭载了最基础的inkaLink车机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多媒体影音等常用功能,而中高配车型则是12.3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的中控大屏,功能上也更加丰富,搭载的斑马2.0系统除了大数据导航,语音控制、智慧停车之外,还有充电桩推荐和预约功能。


null



在动力方面,这款插电混动版名爵6搭载了1.5T混动系统,最大马力305匹,最大扭矩48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要5.9秒,纯电动状态下能行驶51km,而充满电只要三个半小时。


null



网友热评:


@大屁股的究猫:5.9秒也叫5秒版,感觉有点耍流氓啊。


@Russiaman:别告诉我这个五秒版的加速才是5.9s!5.9s跟5s可差的有点远。


@再不明骚就老了:才5.9就膨胀到快上天了,殊不知人家比亚迪8年前就做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