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微评测】凯迪拉克XT4对比雷克萨斯UX 空间大 动力强 更实惠

2019年04月27日 20:23:1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微评测】凯迪拉克XT4对比雷克萨斯UX 空间大 动力强 更实惠

null


微测评车型:2018款凯迪拉克XT4四驱领先运动型

测试时间:2019年4月

地点:城郊结合路段

指导价:259,700元至391,700元

说到凯迪拉克,很多网友都表示,其实挺喜欢这个品牌的,车子做的也不错,现在油耗控制的也相当出色。除了营销手段差一些,颜色内饰等不可选,其他的都不叫事。

null


的确,凭借优秀的创新移动互联体验及舒适且高效的动力体验,凯迪拉克XT4一直深受广大年轻朋友的喜爱,同时,其价格也十分亲民,指导价为259,700元至399,700元,对比同级竟品比如雷克萨斯UX(26.8万元起售),价格都有一些优势。那么,究竟值得买吗?我们来做一次【微测评】。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XT4的外观延续了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设计。向下延伸的LED大灯有一个“刀锋战士”的外观。整体美式的豪华造型风格饱满。XT4的车身尺寸为4600 /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从尺寸上来看,比雷克萨斯UV(4495*1840*1520*2640)有相当大的优势,说明凯迪拉克越来越了解人们的喜好。

null


null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4的内饰应用了很多梯形元素,富有层次感的同时还营造出了一-定的沉浸感,各种版本均包LED大灯、车联网、CarPlay等基础配置,在空间上面,头部空间略显局促,但后排坐起来还是比较舒服。后备箱空间感觉完全够用。储物空间丰富,电子挡杆前方储物格可以放些零钱、票据什么的。

动力方面,配备2.0T发动机,并采用变缸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是350nm,配备9AT变速箱。相比之下,雷克萨斯UX全系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46马力。凯迪拉克XT4的官方油耗是7.2L/百公里,这次微评测中实测为10.2L/百公里,这个数值与各大网站网友上传的数值一致。相对比2.0T车中达到1.6吨的其它发动机,说实在的,这个油耗水平不算高,甚至还算偏低的。

null


当然,本次微评测过程中也发现一些该车的弱点,或者叫后续值得改进的地方吧:一,引擎盖太高,二,底盘太低,三,启停不灵敏。

雷克萨斯UX显然是讲究调性品位的一款SUV,相比之下,凯迪拉的更像居家男人,把方方面面都照顾得很周到,既实用有实惠。

你对这款车有什么看法,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