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薪3000就能买!奇瑞发布2款新车,最低售价5.99万起

2019年04月27日 20:23:2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司机都写了精华提车作业,听说还有大奖拿哦,你还不来吗?

近日,奇瑞新款艾瑞泽5及艾瑞泽GX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款艾瑞泽5指导价为5.99-8.49万元,配置有所增加,并全系升级为国六排放;新款艾瑞泽GX售价为7.49-11.39万元,配置同样更加丰富,另外车型数量有所调整,国五与国六车型会同时销售。

新款艾瑞泽5(即现款艾瑞泽EX),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内饰采用奇瑞最新家族化设计,配置有所升级,动力依旧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最大扭矩141N·m,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艾瑞泽EX  2019款 

另外,官方推出了升级配置礼包,包括8英寸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远程启动、自动驻车、主驾驶席电动调节、前排侧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17英寸轮毂等等,在6月30日前购车均可免费获得该礼包。

新款艾瑞泽GX的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相同,动力系统也无变化,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Ps,最大扭矩210N·m,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艾瑞泽GX  2018款  

配置方面,新款艾瑞泽GX同样推出了升级配置礼包,包括LED大灯、胎压监测、真皮方向盘、行车记录仪、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等等,同样在6月30日前购车可免费获得该礼包。

艾瑞泽5和艾瑞泽GX是奇瑞轿车系列的主打产品,两款车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配置更加丰富,性价比更高,而且在6月30日前购车还可免费获得升级礼包,对上述两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