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37000元,论减税让利,长安和BBA是一档

2019年04月29日 10:20:1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4月1日,我国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将正式实施,制造业等行业16%的税率将下降为13%。虽然新政实施在这样一个讨巧的节点,但是愚人节可并没有开玩笑,让利可是实打实惠民减负。单纯政策条文可能不能触动这届年轻人大条的神经,但真金白银的让利肯定能撩拨消费者敏感的心弦。

null


 

减税让利却又让我又悲又喜……喜悦的是发现自己在苹果官网观摩了好久却迟迟舍不得下手的AirPods二代也跟着调价,调价前买的还可以于14日内退还差价;悲的是给女朋友花钱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我,刚买完的卡地亚戒指转身就便宜两千块钱,真是让人欲哭无泪。

人类的本质不仅是复读机,还是柠檬精。自己获利时选择性遗忘,视而不见;没占到便宜就抓心挠肝,难以释怀。要是看见别人占了个大便宜,更是会酸得不行。

不行!占不到的便宜我得找回来……

null


 

正好缺一辆代步车的我自然把目光集中到汽车行业,当我检索“汽车减税让利”这样的关键词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奔驰宝马路虎捷豹沃尔沃……”这样的国外豪华品牌,一如数码产品领域最先甚至提前响应号召是苹果、三星这样的国外大厂,而喜欢裹挟用户打折“爱国”情感幌子的厂商好像无动于衷。

倚世独立,长安这优惠力度让人咋舌

null


null


  

作为国内最早最快响应政策号召的自主车企,长安汽车明星车型让利活动中,共7款车型参与优惠,最高综合让利达37000元。

众里寻“它”千百度

null


 

能满足俊男靓女苛刻审美,又能打动“颜控”、“外协”的非长安第二代逸动莫属。自2018年3月27日上市伊始,期间又增补“高能版”及“七周年超值版”车型,针对性提升配置。

空间领先才配家庭首选

null


 

想要留存于家庭第一辆的备选清单中,先声夺人靠的是外观设计,留住人心凭持的就是得体空间。长安第二代逸动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505mm,块头不小,同时2700mm轴距更是领先同级。

动力高效才是精打细算

null


 

长安第二代逸动搭载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日本爱信原装进口6AT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或许不能提供给你性能车般突兀的加速感受,但先进的技术所带来的燃油经济性,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细腻的换挡感受,为日常驾驶都带来舒适体验。

由表及里,精腻如一

null


 

看得见的地方,可以感受到长安第二代逸动在内饰设计及用料上的“别有用心”,仪表台及车门内饰板处均采用真缝线处理,精致且用心。

null


 

看不见的地方,第二代逸动车顶采用激光焊接工艺,一体成型,强度更高,为车身结构安全加码。

null


 

眼见着外国品牌,不论是汽车、电子产品乃至奢潮品牌跟进“减税让利”政策,让我羡慕不已,而国内大部分企业似乎无动于衷又让我捶胸顿足,倍感失落。

所幸长安汽车积极响应号召,迅捷应对,作为自主车企第一批优惠让利的汽车品牌,涵盖包括SUV/轿车等7款核心车型在内,最高综合优惠37000元,幅度之大,前所未见。

null


想到节前能提一台第二代逸动,五一自驾出游,岂不美哉。毕竟,仅仅是高能版车型的优惠就让人眼馋,不到六万就能提,还要啥自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