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爱无疆 这一份梦想让一汽奔腾和你共同打造

2019年04月29日 10:20:4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责任,两个字包含了太多的内容,对家人的爱,对工作的努力,对生活的真诚,这都是一个人的责任,但不是全部。如今快速的发展中,物质条件越发丰富,生活条件稳步上升,从衣食无忧到精神追求,一切都在快速路上。可是又有谁会看到同样在这条路上行走的,也有那些缺衣少食、缺书少本、缺少社会关爱的贫困小学儿童?

null



4月25日,由一汽奔腾东北区域携手长吉两地共10家经销商、热心车主116名,驾驶40台一汽奔腾车辆,举办了一场“一起筑梦 让爱奔腾——希望工程爱心100一汽奔腾爱心自驾游”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的必备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帮助他们在学习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平稳。

null



15所学校 9个图书馆 12个电脑室

毛主席有句名言:“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在社会责任下,有些企业是作秀摆样子,有些企业是真正的对此全力以赴。一汽奔腾在社会公益事业上一直都是行业的佼佼者,2010年7月17日就成立了“希望工程爱心100一汽奔腾公益助学基金”,基金自成立以来,已经组织车友开展活动10余次,帮扶15所学校,并建立了9个爱心图书室和12个爱心电脑室。对于贫困小学的学生而言,这无异于雪中送炭,对书籍的渴望,对知识的向往,对大千世界的探索,都从这里开始。

null



活动当天,一汽奔腾的116位车主,驾驶着40两奔腾T77爱心自驾车辆,带着捐赠给学校的书籍、书包等学习用品,行驶百公里抵达吉林市欢喜乡2所贫困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奉献出一份来自奔腾车主的真心奉献,帮助孩子们解决学习用品短缺、学校物资匮乏等问题。做公益,奔腾车主不玩虚的,对孩子,奔腾车主用心对待。

一路征程 一份责任 满满正能量

从集合地点出发,最终到达此次捐助的贫困小学,路途并非一马平川,有山路的曲折,也有乡道的坑洼,更有修路路段的崎岖不平,甚至能见度也在降低,只能小心翼翼驾驶车辆。不过这一切并没有难倒想要去奉献爱心的一汽奔腾T77车主们,驾驶着新奔腾首推的全息智控SUV奔腾T77,虽然在复杂的路段没有那么顺利,但是T77出色的操控性对待这些小问题完全不在话下。

null



而且奔腾T77搭载的D-Life4.0语音互联系统在路途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让此次共同出行的车主们可以相互之间随时照应,更时时保持联络,前方车辆遇到问题时会及时通知后方车辆,而不再需要开车期间内关注电话,保证驾乘者的安全。

null



百分真诚 千万梦想 和奔腾一起创造

君子之交淡如水,却总是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作为城市中的精英分子,一汽奔腾T77的车主们每日都有自己的生活,虽然生活节奏紧凑,但是却从来没有冲淡过他们想为贫困小学孩子们奉献自己一点力量的决心。

null



带着一百分的真诚,驱车将近200公里,为孩子们带来了千万的希望,帮助他们在求学的道路上可以走的更加开阔。一起筑梦,让爱奔腾奔腾车主,照亮孩子们的未来路。

 

鬼扯:繁忙的生活让人们忽略了初心,一汽奔腾的“一起筑梦,让爱奔腾”活动帮助钢筋铁塔下的人们,找回了人生的真谛。少年强则国强,城市中的孩子锦衣玉食,但贫困小学的孩子却在为一套水彩笔或者一本书而发愁。车主们的爱心,帮助的不仅是孩子们,更是擎祖国的蓝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