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进口依维柯房车能满足你一路上所有需求,你不来看吗?

2019年04月29日 10:21:12
分享到:

目前复联4的豆瓣评分已经到9.2,一部好的电影令人感动令人回味无穷,而一辆好的越野房车同样也令人愉悦和满足。旅美速腾越野房车在发展的多年间,一次次的用技术创新带动产品创新,赋予越野房车更新颖的设计和更人性化的配置,其最新的越野房车NEW DAILY 4X4漫步者四驱越野房车,就足以令人惊叹!

null


null


源自意大利全进口IVECO NEW Daily 4X4越野底盘,拥有前后非独立悬架和硬轴4轮驱动,承载能力达5.5吨。配备4×4全时驱动形式,前、中、后三把越野差速锁,2840.6 OD手动变速箱,6前进挡,1倒挡,和24个越野速比,NEW DAILY 4X4漫步者四驱越野房车的超豪华配置,堪比漫威英雄,而起内部的侧拓式结构,可拓展出一个超大的会客厅,不仅容纳得了四人对坐沙发,还可以变出豪华双床,让越野房车空间也具备了生活、办公、会客、娱乐等多重作用,也如同漫威英雄一般独具魅力,让人难以忘怀!

null


null


好电影让生活充满喜悦,好房车让生活更具品质,感谢漫威感谢旅美速腾,让我们的生活如此鲜活美好!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