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现代全新胜达,看韩系车是否还具有竞争力

2019年04月29日 10:22:19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之前韩系车因为其不错的品质和相比其他合资品牌更加亲民一些的价格在中国混的风生水起,我们都知道,不管是因为自主品牌的飞速进步,还是其他一些更高层次的原因,韩系车在中国消费者的心中已经跌落神坛,销量一落千丈,某些韩系车厂一度面临停产休假的窘境,但是现代汽车似乎并不想轻易放弃广阔的中国市场,近日,全新换代的旗舰型SUV胜达已经上市,这款车相比于对手来说,有什么独特优势呢?

新外观,大尺寸

null


全新胜达运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独特的大嘴形状让你在车潮中一眼就能认出来。该车的整体造型是偏硬朗的设计,尤其在前脸的造型中,有着比较强的设计感,分体式的大灯,上方的日间行车灯由中网上方的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车灯的造型设计让这台车显得非常大气,富有冲击感。

null


侧面造型采用了比较传统的造型设计,4930mm的车身长度,2865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良好的乘坐空间,该车设计有三排座椅,分为6座或7座两种布局,我们能看到,从后门向后还有很大的位置,所以该车在第三排空间上应该会有不错的成绩。

null


从侧后面来看,我们能清晰地看到一条平直的腰线从前一直延伸到车尾,轮拱上方有一条曲线勾勒出一种宽厚的感觉,给人一种力量感,侧面在D柱和裙边位置的银色装饰和19寸双色轮毂的造型为整辆车的豪华感营造做出贡献。

null


尾部造型相比前脸来说,稳重之余缺少了一些活力。尾部多为横线设计,两条横线再加上现代最新的底部连通式尾灯,层次感很多,又有很高的辨识度。尾灯采用点阵式LED光源,点亮后具有不错的效果。

高配置,大空间

null


进入内饰,全新胜达采用了比较保守的设计,并没有使用很多的夸张元素,整体更加注重实用性。方向盘采用平底造型,三幅式的设计,在方向盘上集成了很多功能,换挡拨片的加入又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中控为10.25寸的大屏幕,覆盖功能很全面,易用性也很高,空调系统设计成独立按键和旋钮进行操作,大大提高了使用便利性和行车安全性,周围区域采用了钢琴烤漆的亮黑材质,实体按键的设计规避了触摸按键容易留下指纹的问题。

null


该车首次采用按键式换挡,高配版带有四驱功能,方向盘加热和前排两座椅的通风加热功能一个不少。

null


该车在车辆门把手和启动按钮上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即使忘带车钥匙也可以解锁,最多能够录入两个人的指纹信息,可以将不同的指纹信息作出相应的个性化设置,在识别了相应的指纹后,车辆将会自动进行相应的调整。

null


该车还配有安全下车警报系统,车辆可以利用后方的摄像头或雷达来检测后方来车,当在危险情况下开启车门时,车内会发出警报来提醒乘客后方来车。

null


除此之外,后排乘客遗忘警报也可以大大降低车内发生意外的可能,通过车内的传感器,可以判定车内是否有乘客,当驾驶员熄火开车门要离开时,仪表盘上会有相关提示,当车辆落锁后如果检测到车内动静,车辆将会发出警报并会发送短信到车主手机,大概率降低发生危险的可能性,是个非常重要的功能。

null


独立式的中排座椅各自配有独立的手托和座椅加热功能。

null


第三排座椅带有独立的空调系统,第三排的乘坐舒适性会有所增加,虽然空间不错,但是坐垫依然很低矮,乘坐起来会有一些坐矮板凳的感觉。

null


动力强,价格良心。

null


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还有四驱版本,日常使用完全够用。对于这样一台大尺寸SUV来说,20.28-27.28万元的价格区间,在同级别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其竞争对手可以锁定在汉兰达,锐界,或者冠道身上,相比来说,更大的空间,出色的动力总成,更高级的配置和更亲民的价格可以让更多消费者考虑这辆车。

现代能否在低迷的市场里扭转乾坤还是未知,而你现在还会考虑韩系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