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排量越野SUV正在逐渐拉开退出市场序幕,越野王未来只能留在心中

2019年04月29日 10:23:34
分享到:
来源:60S秒懂车

随着节能减排的到来,大排量自吸发动机越来越难以生存,反观众多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倒是越来越风生水起,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大排量自吸车型将逐渐离我们而去,涡轮化、电动化或许才是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不管我们有多么不舍都要顺应时代的发展。

null




帕杰罗就凭借着它极其出色的越野性能和稳定性斩获无数人对它的青睐,而它也凭借高强度硬派非承载车身和三菱自家引以为豪的超选四驱系统也成为了一代人心中的经典,但是经典归经典,三菱在4月23日宣布了这个驰骋疆场近40余年的老将的正式停产,退出日本市场销售。

null




帕杰罗虽然只是单方面的在日本停产,其他国家保持销售,但是从帕杰罗在华年销量仅不到两千的情况来看,它在我们国内可能也不会走的太远。

null




作为车迷,帕杰罗的停产着实令人感到可惜,一代传奇车型就此退出历史舞台,对于帕杰罗的印象也将被彻底封尘。

近日从成都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一汽丰田将在2020年6月正式停产普拉多3.5L车型,主要原因是受到国六排放法规的影响。

null




国产普拉多的确压力不小,丰田国内战略正在不断调整,小排量、低油耗、混动系统车型正在全面布局,普拉多这种身形壮硕排量巨大的硬派越野车已经无法适应丰田国内战略方向。未来市场之上,国产霸道将不再"霸道",这台曾经的王者,将会彻底退出国内市场。

null




当然车迷朋友们可以选择进口的方式购买普拉多,全新版本普拉多将不再国产,转而全面销售进口车型,而丰田是否还会通过官方进口的方式销售普拉多暂不得而知,但是进口的普拉多能不能适应国内国六排放法规也不得而知,随着这两代越野王者退出市场也可预示着大排量越野SUV正在逐渐拉开退出市场序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