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认过眼神是观致电动车,比乐视自行车还贵,爬山越野很给力

2019年04月29日 10:26:5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确认过眼神是观致电动车,比乐视自行车还贵,爬山越野很给力

满眼的国产车川流在城市的道路,国产车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已经让很多百姓愿意去选购国产车。但是要说到百姓最爱的国产品牌,可能是众说不一,但有一个品牌绝对是例外,能做到基本零故障,品质也是人人夸,可是其销量平平,它就是观致。在上市几年的时间内就亏损了上百亿元,不仅是品牌规划问题,可能也与其定位有较大关系。这次观致又推出了新车,再次颠覆了我们传统印象,乍一看,这不就是一辆摩托车。

null


整车设计偏向自行车也可以是说跨界电动自行车了,也有网友说凡是两轮组成的车,我们都教二蹬子。新车前脸的设计与普通自行车一直,前车轮采用山地车轮胎可以适应爬山越野,同时前轮则采用液压碟刹设计,轻轻一按就可以刹死了。同时前脸还采用了液压避震器,方面您越野的时候给您带来不错的快感和舒适度。此外,在手把中间还配有一个LED大灯,夜间骑行时视野也比较好,因为是概念车所以很多尺寸数据并没公布。

null


侧面亮比较奇葩,有点摩托车的味道,尤其是是电池仓的设计与摩托车的邮箱如出一辙,车身采用红黑配色看起来还是比较时尚的,车身的涂鸦也比较符合年轻人审美观念。座椅则采用了真皮包裹与普通版自行车上档次,座椅下方则为行李架,可以安装个车载包放置小物件。再往下看则我中置避震器,这种避震设计再山地车上经常看到,舒适度还非常不错的。车子带有脚踏板,哪怕没电也怕,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不会耽误行程。

null


来到尾部我们就能看到车把中间还有显示屏,显示总里程以及当前里程和电池显示等信息。后来则采用电动碟刹设计与传统调动车一样,车轮也才山地车的轮胎,但是整车都缺少水泥板,雨天骑行就非常不方便了。此外,新车在多处还印有观致logo以及英文标识。

null


null


新车续航达到了120公里,当然该车的售价也不是便宜的,预计售价将达到8000多元,毕竟乐视电动自行车都达到了6000千多元了。不过很多网友调侃道:观致不好好去研究汽车,反而推出两轮电动车,你这是太不敬业了,难怪会亏损。目前我们能见到的也只有观致三和观致5两款车型,莫非观致是想以后买汽车送电动自行车吗?对于观致来说,只有不断推出新产品来供消费者选择,才能取得更大的销量。另外,对于产品定位还是走务实道路才能更适应市场,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观致这款电动自行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