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买这辆7座中型SUV,这位车主的生活变了样……

2019年04月29日 10:28:4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买车,咱们车主最需要或者最关注的是什么?颜值?空间?动力?或是智能车机?不如大胆一点,这些我全都要!咱们车主汪先生就是按这样的需求入手一辆新车,它就是刚上市不久的风行T5L。

 

汪先生   85后

购车需求:大空间、高颜值、强动力、智能车机

85后的汪先生,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曾经在一线城市打拼过,奋斗过,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回到了家乡和朋友自主创业,平时的工作还是非常的忙,早出晚归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毕竟家里得靠这个顶梁柱来养家糊口。

汪先生表示无奈,五岁的老大和三岁的老二全靠孩子妈妈和奶奶在家里带着,他能真正陪伴俩孩子的时间确实很少。现在孩子也到了上学的年纪,正是学习知识的阶段,为了尽量帮助孩子成长起来,汪先生会在工作之余带俩个娃出去游玩,多见识新鲜的事物,这也是弥补一下平时不能陪孩子的遗憾。

结合自身家庭用车情况,汪先生最终选择了风行T5L。他认为一家人出行,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空间问题,定位为中型7座SUV的风行T5L就很好解决了这个麻烦。满载的情况下,风行T5L前后排的空间完全没有问题,甚至还有较多的空间余量。这个时候,你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用车情况来调节第二排座椅,通过前后移动和靠背调节来给后备厢腾出更多的空间。汪先生在一家四口出行的情况下,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备厢能放下两个孩子的书包、玩具、婴儿车和收纳安全座椅的纸箱等等,而且还有一定空间的余量。

当然了,如果车内不载乘客,需要装载大件物品的时候,还可以再放倒第二排,换取最大装载空间。

我们都知道,在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有着十足的好奇心,每天要问的问题可能赶得上十万个为什么了。车主汪先生对此表示印象深刻,两个小朋友围着他来问,经常是问得哑口无言。

买了风行T5L之后,它车内这块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内含的智能车机倒是帮了汪先生不少忙。除了日常用车的导航回家/回公司、天气情况、娱乐系统,它还能给你回答各种各样的大脑洞问题,比如小孩子最关心的“恐龙是什么、小朋友为什么不能乱走”等等,对答如流。

其实,它的车机能这么智能是风行与腾讯深度合作的成果。该车机搭载了“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只要车主登录之后,可以实现车主手机和车机账号无障碍沟通,用户不再需要切换账号即可与车载导航、QQ音乐等功能无缝连接。汪先生说很喜欢它的语音交互功能,因为识别率和响应速度都比较出色。

说完家庭用车需求,汪先生也分享了他个人对车的一些要求。大家平时都叫他老汪,但其实自己并不老,也有着年轻的心态,还是个“颜值控”。第一眼看到风行T5L的时候,就觉得这个车长得够帅,最喜欢的就是官方称之为“剑羽式大灯”的前灯组设计,在路上的辨识度很高,一眼看过去就与别人不一样。

风行T5L在车身侧面和车尾都是以平直的线条为主,简洁大气,高高大大的车身,看起来足够硬朗。

汪先生跟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希望车子的动力强劲。风行T5L有1.5T/1.8T和1.6TD三种动力选择,他选择了动力最强劲的1.6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汪先生首先对车的动力表现表示很满意,起步的时候很给力,提速较快,深踩油门踏板,随着转速的瞬间提升,强大的动力就能随之而来,汪先生用“澎湃动力”来形容风行T5L。

说到最后,汪先生也表达了作为一个父亲最大的期望,孩子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成长,在孩子在成长的每一程都能陪伴在他们身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