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飚到318Km/h的速度进弯压弯!阿普利亚RSV4 1100 Factory赛道狂飙

2019年04月29日 10:28:5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要说起世界最强市售车,大部分人首先第一个想起来的是杜卡迪的V4R,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的是早些时间发布的阿普利亚推出的RSV4 1100 Factory也是目前极少数能够跟杜卡迪V4 R抗衡的地表最强摩托。

迷人的V4缸发动机,全车碳纤维外壳,加上MOTO GP技术的小翅膀,刹车盘冷却系统,最牛X的是超过217匹的最大马力,这台车的性能表现完全不输于杜卡迪的V4 R,更加重要的是它装有合法上路的车头灯后视镜和牌照架,这证明了你可以美滋滋的骑着它出来溜街。



接下来看一下阿普利亚的官方试车手如何在赛道中拿最新款RSV4 1100 Factory撒欢的,1100ccV4发动机,加上超轻量化的车架和设计,大直道中直接将车飚到了318Km/h的速度进弯,出弯的一瞬间速度直接飙到200以上。肾上腺素飙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