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摇号、不限牌,4月刚刚上市的这4台车,开10年也不落伍!

2019年04月29日 10:29:5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随着“环保绿色出行”的大力提倡,以及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的施行,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新能源汽车,同时接受度也在不断提升。因此各大车企都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发力,各大汽车品牌都在积极的推陈出新,希望通过新车,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以此来占领更大的汽车市场。

可以看到,在2019年上市新车中,不论是轿车还是SUV,新能源汽车的占比越来越高。今天我们就在4月份上市的新能源汽车中,挑选出了四款消费者关注度高的车型来。

新车简介:在上海车展上,北汽新能源EX3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本次共推出5款配置,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39-16.39万元。新车汲取了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观造型比较前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X3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00牛·米,续航里程方面,新车NEDC工况续航为501公里。

新车简介:作为一款纯电动SUV,威马EX5的造型符合一款新能源车该有特征:封闭式格栅的前脸、大尺寸的中控屏等。新车身长宽高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定位为紧凑型SUV。本次上海车展上市的车型为威马EX5智行2.0版,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加入了“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该Level 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续航方面,新车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0-460公里。

新车简介:别克VELITE 6基于全新电动车架构开发,是别克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新车定位为MAV多功能运动型轿车,高度汲取了别克VELI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针对这款车来说,VELITE 6的前脸采用飞翼式格栅设计,前格栅直连两侧的大灯组,营造出了修长的视觉效果;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看起来非常清新。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此外,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新车简介:理想ONE是理想汽车旗下首款中大型增程式SUV,新车补贴后售价为32.80万元。据悉,新车采用了四驱电动平台打造,首批量产车于2019年第四季度交付。具体而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网状式结构。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2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线条平直,三块大尺寸屏幕并排的设计,整体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续航里程部分,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8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