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认可度最高的德系SUV,第一款你想得到!

2019年04月29日 10:30:4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白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一提起德系车型,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呢?其实无非离不开稳定性高,品质好,保值率高这几点,所以在我们国内的消费市场上,德系车型是非常受欢迎的,今天懂哥就来给大家带来三款德系SUV车型,这几款车型说是最受消费者认可的车型了。

上汽大众 途观

厂商指导价:19.48-23.18万元

优惠后价格:15.88-19.58万元

第一款车型你有没有想到呢?没错,就是上汽大众的途观,途观在国内的销售历史真的可以用传奇来形容了,在2010年,途观首次国内上市销售,一下子就引起了抢购热潮,因为大众中庸的设计格调,似乎什么用途的人都可以买途观,家用的,公务员用车,年轻人用车等等。

由于销售的火爆,之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途观都是处在一个加价提车的行列之中,车型紧俏,想要提车就必须加价,虽然包括懂哥在内大家都很厌恶这种行为,但是没办法,4S店现在就是这样的销售模式,让消费者没有好感。车是好车,但就是加价行为不可取。

在2017年的时候,途观L上市,它的上市就迫使上汽大众将老款途观减配,进行分化销售,途观L主打中端,而老途观就专注于中低端市场。在这么长时间市场验证当中,途观以优秀的做工品质受到了大批车主的认可,而且途观的保值率也是居高不下。

北京奔驰 GLC

厂商指导价:39.08-56.28万元

优惠后价格:37.05-54.25万元

说完了平民神车途观,我们再来看一看豪华品牌的车型,北京奔驰GLC。其实在GLC上市之前,谁也没能想到GLC原来可以卖的这么好,不说远的,就在过去的三月份,GLC的月销量就已经达到了1.3万台,在250款SUV车型销量榜单当中排名第13。

奔驰毕竟是奔驰,作为汽车的发明者这个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确实很大,在刚刚过去的“奔驰”事件中,4S店的做法非常不可取,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但是对于车子质量来说,懂哥觉得没有一款车是完美的,只要解决态度积极,消费者是可以理解的。

而GLC在豪华中型SUV这个级别当中似乎是无解的,BBA中的其他两位选手在销量上都甘拜下风,而且在去年奔驰还针对中国市场将GLC进行了加长,命名为GLC L,这样就使得整个产品的竞争力又上了一个台阶,起步40万,月销1.3万的车,真心不是盖的。

华晨宝马 X3

厂商指导价:38.98-56.58万元

优惠后价格:37.03-52.05万元

受认可的德系SUV懂哥不得不提一下宝马X3。刚才懂哥也说过,X3卖不过奔驰GLC,X3近期的月销量在9000台左右,成绩也已经是非常优秀的了,虽然在BBA中它的销量排在最后,但是X3品质不得忽视,毕竟蓝天白云也是很多人的梦想。

大家都知道,宝马主打的就是操控,转向轻盈,指向精准几乎成了宝马的代名词,很多人也都是奔着操控采取选择宝马的,毕竟奔驰可能代表了豪华,而宝马可能在BBA里面更多会代表年轻,是一个很有活力的车型,所以选择宝马X3的车友基本都是比较年轻或者心态比较年轻人。

虽然定位明确了,热点明确了,但是X3在硬实力上确实还有短板,就是它的空间,在BBA的中型SUV里面,只有X3没有进行加长,而且优惠过后又和已经加长过的GLC L价格差不多,这就让在这个级别的消费者很犹豫,这就要看宝马后面怎么去给X3做定位营销了。

今天懂哥给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是非常受认可的德系SUV,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合理选择,希望大家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