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7.59万起,史上最便宜的合资7座大空间SUV上市了

2019年04月29日 10:31:5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4月26日,华晨雷诺旗下全新SUV车型——观境正式上市。新车定位7座中型SUV,共提供5款车型,搭载1.6L或1.5T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7.59-10.29万元。

华晨雷诺是2017年才成立的合资公司,而观境是其第一台SUV。观境前脸的银色饰条贯穿了前进气格栅,并直连两侧大灯组,凸显稳重大气。新车标配卤素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上挑的灯眉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一根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部分,看起来比较刚劲有力。侧窗下部还用镀铬饰条装饰,精致感提升。多辐条式运动铝合金轮毂达到18英寸,匹配的是万力轮胎,规格是215/55 R18。

尺寸方面,观境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80mm,轴距为2780mm。作为一款中型SUV并不算大,但考虑到其10万块的售价,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和观境尺寸和售价较为接近的SUV主要有捷途X70和长安科赛等车型。

尾部方面,观境车尾设计相对比较常规,追求实用,例如后保险杠下方配有黑色塑料以及银色防擦板,一方面减少剐蹭时的损失,一方面更显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比较有高级感,黑色和棕色的双色搭配非常时尚温馨。标配的10英寸彩色中控屏界面UI简洁明朗,画面清晰度和操作流畅度都比较不错,同时支持车联网功能。中控屏下方是常用的实体按键,方便操作。

新车配备的是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高配车型配备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有两种主题供选择。

【配图为观境官图】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支持放倒,放倒之后几乎全平,能拓展出很大的活动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和220牛米,传动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6L/100km,目前新车仅符合国五排放标准。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作为一款10万级别的7座SUV,观境总体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外观时尚大气,内饰有一定的高级感,空间座椅布局灵活。但美中不足的是,全系都只有手动挡车型,给消费者的选择偏少。另外,作为一个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观境的知名度很低,需要时间和营销来提升品牌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