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红场阅兵车,等等,这不劳斯吗?还装了保时捷发动机

2019年04月29日 10:34:45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聊起俄罗斯汽车,或者说前苏联汽车品牌,有印象的人估计不多。其实前苏联是一个汽车工业大国,20世纪40年代末到60年代是前苏联汽车工业蓬勃发展的时期。80年代初,前苏联汽车产量达到近220万辆的历史最高水平,到80年代末,它的汽车产业产量位居世界第五位。之后由于国内局势变化,俄罗斯的汽车工业就渐行渐远了。

null

伏尔加汽车厂、李哈乔夫汽车厂、高尔基汽车厂、卡马汽车厂、莫斯科人汽车公司,这些都是前苏联比较大的汽车公司,是不是听起来都挺陌生的,但是有一款车,我估计很多老车迷肯定知道,那就是拉达,现在平行进口车还再卖,只是性价比太低,买这款车的我想都是为了情怀。

null

好吧,说说今天的主角。Aurus是来自拉丁文Aurum“黄金”和Russia“俄罗斯”的意思,它是俄罗斯目前的高档汽车品牌,又被人称为“俄罗斯黄金”。

null

据海外媒体报道,这台豪华轿车Senat自重3.1吨,据说改装后自重会达到7吨。如你所见,其设计师毫无保留地遵循了劳斯莱斯的设计。发动机由保时捷联合开发的4.4升V8发动机和Kalaschnikow的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驱动的系统性能为598马力。至于百公里加速,免谈,这种车不是飙加速的。

null

现在在莫斯科市中心的红场,正在进行5月9日胜利日庆祝活动的排练。包括一场穿越红场的阅兵式。准备工作还展示了两辆Aurus Senate敞篷车。最初,车辆仍然完全覆盖着迷彩布,黑色正面和背面,中间配有经典的军用迷彩防水布。后座坐着穿着制服的俄罗斯武装部队成员,这台豪华敞篷车已经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全面亮相。

null

null

null

军事迷和车迷一定很感兴趣,那就等着胜利日庆祝活动时,再看看新闻里关于这台车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