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2级自动驾驶,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售价13.69万起

2019年04月29日 10:39:3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上市,售价13.69~14.39万元

哈弗F7x极智运动版开启预售,预售价15.69万元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搭载L2级自动驾驶


哈弗F7x又上市了!是不是很好奇?明明哈弗F7x在4月12号上市了,怎么半个月后又上市了一次?因为在4月12号上市的那辆哈弗F7x是极智潮玩版,而这回上市的是极智科技版。最大的区别,就是今晚上市的极智科技版将会搭载一个L2级的自动驾驶,也算是点了车名的“科技”两个字。


null



4月27号,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在北京正式上市,共推出极智科技版1.5T和极智科技版2.0T两种配置车型,指导售分别为13.69万元、14.39万元


null


null




当然,还有新车报道交上优惠的老规矩,哈弗官方宣布推出极智大礼包,包括0首付、0息贷、0月供的金融礼,下订即可享受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三年免费的智能礼,以及在4-5月限时推出的价值5000元组合精品的用车关怀礼


造型部分大家肯定是不会陌生了,因为哈弗F7x早就已经亮相过了,再加上F7x极智潮玩版也已经上市了一段日子,所以造型是真的看不出什么新鲜感。而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与极致潮流版在外观上的区别,就只是在前保险杠的位置多了一个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因为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主打的就是一个L2级的自动驾驶,所以少不了这块雷达机构。


null


null



不过,F7x在车身和车尾的地方有更出彩的,没错就是那个溜背的轿跑车身。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到达车尾后又有一个风骚的小鸭尾当做收尾,整体的线条既流畅、也自然。国内做轿跑SUV的车企不在少数,但能把溜背做得流畅的,其实没有多少。


null



至于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整个乘坐的空间完全不用担心,我之前的试驾它的时候有体验过,以我181cm的身高坐进去,腿部空间非常宽绰,但后排因为溜背车顶的关系,所以头部空间稍微有点受到影响,但无所谓,因为腿部空间非常宽绰的原因,你往下出溜一下就好。


null



内饰的布局,有平底式的方向盘、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还有仿碳纤维的装饰板,座椅搭配也能看到有专门的装饰升级,总之,内饰的所有一切都在努力营造运动感,这也非常符合它的定位。


null



最值得关注的自然是它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这也是这款哈弗F7x极智科技版的主打,简单来说它是可以让你在一定条件下实现简单的自动驾驶,拥有智能交通辅助、智能自动泊车、S型车道保持等领先科技。另外的TJA交通拥堵辅助可实现0-60km/h跟车可变道随行;ICA智能巡航辅助能实现60-150km/h车道居中或随车巡航行驶;TSR交通限速识别,帮助驾驶员观察道路限速标志;HMA智能远近光辅助可实现远近光自动切换,如此高的自动化,其实已经能够帮助我们减轻很多驾驶疲劳了。


null



科技的另一方面在于智联,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提供T-BOX车联网系统,关于这套智能系统要介绍的仅有一句话:它就像你手上的智能手机一样!别说语音和导航了,连王者荣耀都可以玩!


null



动力部分,哈弗F7x配备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8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385牛·米,变速箱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在这场发布会上,哈弗官方还宣布,哈弗F7x极智运动版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69万元,不过官方没有公布这辆运动版的具体信息,从现场价格图来看,目前仅知这辆运动版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并具备四驱系统,至于上市时间则是在5月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