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代的落幕,四川一汽丰田宣布停产普拉多...

2019年04月29日 10:45:5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前两天刚写完日本停产帕杰罗,今天又看到一汽丰田将停产普拉多,这可真是让人感叹英雄迟暮啊。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披露的信息显示,受国6排放法规影响,普拉多3.5L产品将于2020年6月停产。成都一汽丰田拟斥资23.6亿元,改建生产线,投产亚洲龙车型,设计产能10万辆/年。


好在普拉多要持续生产到2020年6月,所以如果有朋友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真得抓点儿紧了。我们来回顾下这款车,普拉多的外观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外观更接近于新款兰德酷路泽,前进气格栅、大灯组以及雾灯的设计都更加硬朗,棱角分明。


一汽丰田2018款普拉多"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428/6970381319B209F4586B70818EC1B5C5DC0208B5_size118_w846_h635.jpeg" />

一汽丰田2018款普拉多"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428/11A7E7EBAFE0C8248A70B9BBFCDE62FFE53C6C3B_size110_w846_h635.jpeg" />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座椅加热等,非常实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带有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DAC下坡辅助等,进一步保证了车辆的行驶安全。


一汽丰田2018款普拉多"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428/3472460FC6CADCEF20A57EAC7DA8D8C851D13D1C_size76_w846_h635.jpeg" />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有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最大功率为206kW(280Ps),峰值扭矩为365N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分时四驱,可在两驱模式与四驱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编辑点评: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如果要找一个车型来代言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的话,普拉多算是最能诠释这句话意义的车型之一了。前几天帕杰罗在日本停产,到普拉多将在华停产,或许属于越野车的那个时代终于过去了吧。当然,即使这款车停产了,平行进口车商业很有可能会进口海外版普拉多销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