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人都喜欢开什么车?能说出3款以上的,绝对是老司机

2019年04月29日 11:04: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在不少人眼里,汽车是大老爷们才感兴趣的东西;女人们与这类大机械类物品天生缺乏“化学反应”。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如果你真的这样认为,那么汽车大师只能说你是“Too young too simple”——你还不是个见多识广的“老司机”。事实上,现今拥有自己汽车的女司机绝不在少数;而女人对汽车也并非不感兴趣。下面汽车大师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盘点下最受女人欢迎的5款汽车:

女人都喜欢开什么车?能说出3款以上的,绝对是老司机



1、大众(进口) 甲壳虫

作为大众汽车旗下一代经典车型,甲壳虫自诞生之日起的近一个世纪里,赢得了无数女人的欢心;同时也因自己的独特定位,为自己赢得了丰厚的声名:其成功评选为最具世界影响力的“20世纪汽车”之一。其可以说是天生为女人打造:光听名字就很萌萌哒,“卖相”也很别致可爱;此外,甲壳虫的“里子”也很不错:内饰精美、空间表现不错、安全性良好、操控也简单,而且其整体上洋溢着一种复古范儿,女人怎么可能见了不喜欢?

女人都喜欢开什么车?能说出3款以上的,绝对是老司机



2、奔驰Smart

和我们常见的奔驰车型不同,奔驰Smart外观上很“girl”:整体小巧可爱,而又不乏时尚个性;这对于大部分女人来说,可谓是“正中下怀”。内饰方面,Smart整体设计独特自然;而功能配置上,简洁实用;再加上有“奔驰”品牌的加持,Smart天生自带贵气,行驶在大街上很难不引得路人注目。

女人都喜欢开什么车?能说出3款以上的,绝对是老司机



3、大众Polo

虽然不像奔驰Smart那样小巧玲珑、看着蠢萌可爱,但大众Polo看着也绝不臃肿;相反,它看着倒比Smart多了几分秀气苗条。而内饰方面,Polo沿袭了家族式的简洁风格,看着简约但不简单;空间虽然不是特别大,但对于女生来说绝对够用;而且操控简单,加上良好的安全性......这些都成就其成为大众旗下一代经典畅销车型。

女人都喜欢开什么车?能说出3款以上的,绝对是老司机



4、宝马Mini

奔驰旗下有Smart,宝马旗下怎能没有一款与其“对标”的车型?和前者一样,宝马Mini同样具有别致可爱的外观,这是它们吸引女人眼球的共同“法宝”;而内饰上,宝马Mini则要炫酷的多;至于驾驶体验方面,宝马Mini要更偏“英朗”,尤其是很多女性车主反映其方向盘厚重;至于好或者不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女人都喜欢开什么车?能说出3款以上的,绝对是老司机



5、玛莎拉蒂

就像很多男人梦想着拥有一辆奔驰一样,不少女人女心也曾渴望拥有一辆玛莎拉蒂——尽管她们可能连玛莎拉蒂是一款什么样的车都没弄清楚。这里简单普及一下:玛莎拉蒂于1914年诞生于意大利,历经百年传承,其已成了高贵、奢华和优雅的“代名词”。如果你能理解开着奔驰车是一个男人成就的表现,那么你将同样能够理解坐在玛莎拉蒂车里,则代表着女人心目中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