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泳池边沸腾了!除了“洪荒少女”,还有这道靓丽风景线

2019年04月30日 09:50:28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最后50米,傅园慧开始加速了......”

“加油......加油.....”

“恭喜傅园慧获得女子100米仰泳冠军,拿下中国队首金!”

当聚光灯和镜头打在刚从比赛泳池中出来的“洪荒少女”傅园慧身上时,全场掌声雷动,欢呼雀跃声,冲破整个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

以上一幕,发生在4月27日晚,广汽传祺·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上。

null



当晚,“洪荒少女”傅园慧气势如虹。她不仅拿下100米仰泳冠军,紧接着在女子仰泳50米项目中,再度顺利夺下个人第二金。

此外,“亚洲仰王”徐嘉余,在男子200米仰泳项目和男子100米仰泳项目中勇夺第一;叶诗文也在100米蛙泳项目中,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作为一场世界级赛事,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的“含金量”十足,共有19个国家的顶级游泳巨星聚集于此,巅峰对决。

因此,中国代表队选手能够在激烈角逐中为国添金,自然让国人倍觉骄傲。

null



而本次赛事的特约赞助商广汽传祺,携十台传祺GM8全程为赛事保驾护航,也成为赛场外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冠军品质和冠军选手珠联璧合

作为广汽传祺高品质下的明星车型,传祺GM8此次为顶级游泳选手出行保驾护航,可说是相得益彰。

传祺GM8以其威严大气恢弘外观、全维感官奢享座舱、无微不至舒享科技、无忧安享智能安全,为参赛泳者带来高品质出行的奢华享受。

当然,这已不是传祺GM8第一次“露脸”高端盛会。

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峰会、达沃斯论坛、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等全球性高端盛会上,都曾出现过传祺GM8的身影。

更成为展示中国汽车品牌实力的闪亮新名片。

null



传祺之所以与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的合作,用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兼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建明的话来说:“是双方核心精神的不谋而合。”

众所周知, 游泳是一项技术要求较高的运动,还要求运动员拥有坚持到底的耐力和永争第一的精神,才能创造好成绩。

因此,游泳健将们“坚持到底,永争第一”的精神,与广汽传祺“追寻伟大”的品牌精神,以及“敢梦想、勇担当、恒进取”的品牌内涵,无比契合。

null



同时,中国游泳队在世界舞台上的屡创佳绩,向世界展示了新时代下的中国速度与自信。他们的优秀表现,也激励着广汽传祺,在“走出去”的路上,勇于拼搏,敢于争取。

站在新十年的全新起点上,广汽传祺期待通过体育营销,艺术营销,娱乐营销等多元化的营销方式,与年轻人“坚持到底,永争第一”的生活态度深度融合,赋予广汽传祺品牌更丰富的内涵。

因而,此次冠名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无疑是广汽传祺倡导多元化发展,跨领域合作的重要行动。

null



探索“向上”之路,万事皆以品牌先行

自品牌创立以来,广汽传祺就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

从首款传祺车型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指定用车,再到“三8”车型频频亮相各大高端盛会,至五度亮相北美车展……广汽传祺一直在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向全球展示中国“创造”的实力。

借助“一带一路”的大机遇,广汽传祺至今已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五大板块16个国家的落子布局,并在多个海外市场被赞誉为“Best Chinese Car Brand(最佳中国汽车品牌)”。

null


在“走出去”这条路上,广汽传祺已经渐入佳境。

十年间,广汽传祺已经从追赶者逐步蜕变成引领者。凭借着进取与拼搏,不仅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的先锋,更为中国品牌树立了标杆。

null



当前,中国汽车产业正处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发展的关键阶段。

广汽传祺作为进入全球汽车产业的第一梯队伍成员,也如运动健儿般,力争上游,全力以赴,追寻伟大。

为了实现该目标,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传祺将会立足当前,继续练好“三项内功”:强化研发创新、强化品质保障、强化营销服务;并结合“四化”发展趋势,打造传祺更加硬朗的羽翼。

null



功夫拍案

事实上,广汽传祺近年来积极投身运动营销。

譬如,助力2019北京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冠名2018宜昌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2018河源马拉松、2018(首届)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旗下明星车型GS5,还找来了NBA传奇球星杜兰特代言。

无疑,广汽传祺正是通过支持体育运动发展的方式,将拼搏进取的精神,融入到其追求伟大的品牌内涵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