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A热度还没过去,吉利SX12电动版谍照就曝光了,叫几何B?

2019年04月30日 09:55:4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SX12电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并有望加入几何汽车产品阵容。

逼格满满的吉利SX12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虽然带有较为厚重的伪装,但隐约可见其车身线条较为硬朗,将采用分体式头灯造型,这些细节特征,和之前发布的申报图几乎一致。

null


细长的大灯组也让它看起来科技感满满,攻击性更强,而且为了跟上目前汽车主流的设计,其尾标也不再是吉利LOGO,而是略显洋气的GEELY字样。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方向盘上也是几何A的同款量子银盾LOGO,而全液晶仪表与电子挡把等细节,也与现款几何A保持高度一致。所以新车将很有可能几何汽车产品阵容,并有望定名“几何B”。

null


不出意外的话,它会和几何A一样,在科技感与质感方面都要比吉利现款的车型更上一层楼,用时下流行的一句词汇形容就是:逼格满满。而不出意外的话,将来也会不少年轻人会为这张帅脸买单,吉利的设计师真的有一套。

动力应该会和几何A一致

目前关于新车动力系统的相关信息仍未曝光,但参考到现款几何A车型,SX12电动版或将搭载输出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20kW和250N•m的电动机,电池组容量或仍提供51.9kWh和61.9kWh两种规格。

null


在消费者关心的续航方面,应该也会像几何A那样,推出410公里和500公里的续航版本,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写在最后

在4月11日晚,吉利品牌下的刚以子品牌身份独立出来不久的“吉利新能源”,就在新加坡高调公布了旗下首款产品“吉利几何A”的上市价格,而如今几何品牌的SUV谍照就曝光了,这样的速度也堪比“下饺子”。

null


对于如此之快的速度,我们吃瓜群众也不要过于惊讶,毕竟在新能源领域,刚刚取得市场突破的自主品牌将要很快迎来合资新能源产品的直接竞争。

比如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就能看到很多电动高尔夫、电动宝来这样的合资品牌新能源产品。

所以对于几何汽车来说,这款SX12作为首款纯电动SUV车型,不仅可以丰富几何汽车产品阵容,还可以加速几何汽车抢占市场份额的步伐。(谍照来自网易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