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再次被自主山寨,X泰:我认输!

2019年04月30日 09:58:1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新鲜出炉的“保时捷911”,是不是有心动的感觉?

这辆“911”由国机智骏汽车打造,名为国机智骏GT3。国机智骏汽车成立于2017年3月,由机械工业龙头央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旗下国机汽车公司联合集团内外6家实力企业组建而成。

据悉,国机智骏GT3的动力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提供,后轮驱动布局,0-100km/h加速成绩7.6秒,极速160km/h。但三元锂电池容量偏小只有33.9kWh,因此综合续航仅260km,只适合市内通勤。

这样的动力水平和续航能力,我们就友情旁观一下,毕竟大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单单就外观设计而言,自主现在的水平可以甩合资几条长安街,尤其是一线自主品牌。

但对一些车企我们应该宽容一些,有些要上市,有些要业绩,而打开新车销量无疑是重中之重,但推动某些项目就像找包吃包住月薪2000的设计师一样难。

比如某些国有背景的车企。最近某自主上市的新款车型,其内部外观设计图虽然经过外方团队呕心沥血,虽然也经过“内部民主投票”,但放到大领导桌上还是两种版本。

最后领导拍板:两种都上。

你懂的。最大的车企不一定最懂市场,但要引领自主前进,必须了解市场。山寨是必经之路,但一定不是最终之路。

最近市面上又开始忽悠工匠精神,这玩意放古代就是专业精神。

你可以说众泰不职业,但绝对不能说众泰不专业。能把诸多设计语言融会贯通,最后能量产的有模有样,竟然销量还能过万,这样也算是中国汽车产业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当然,前提是不看品控。

可以高仿一时,但不能山寨一辈子。

国内老百姓对车的要求不高,你外形好一点,空间大一点,三大件皮实一点,就够了。

哪怕你只能做好其中两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