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全新ADV谍照曝光,改款V-Strom?还是重启DR BIG车系?

2019年04月30日 09:58:5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日前,有外媒在意大利街头意外捕获了铃木全新多功能探险车的路试谍照,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并被广泛认为这是停产已久的DR BIG车系复活产品。说到铃木DR BIG车系,1988年发布的铃木DR 750S BIG是铃木探险车家族的里程碑式产品,有着在当时看来是非常独特的鸟嘴造型、727mL大单缸爆发出的52匹最大马力、整车的可靠性和易维护性、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在全球收获了众多的忠实粉丝。





从这次曝光的谍照上,可以辨认出测试车搭载了V-Strom 1000上那台1037mL的90°V缸发动机,鸟嘴、前挡泥板、链条传动部分和后平叉都能看出明显的铃木风格,与V-Strom 1000非常相像。但高风挡、长条形的LED大灯、更长的前减震行程又不同于V-Strom 1000。



据传铃木之前已开始了新的DP BIG车系的研发,来应对众多欧系中量级探险车的挑战。目前的V-Strom 1000在面对更轻、更快、更新的对手时已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而且较弱的非铺装路面通过性能也是被诟病最多的短板。如果这次的测试车是已停产20年的DR BIG车系的复出之作,后续应该还会有辐条轮和越野胎的版本,拥有更强的越野能力,这也是DR BIG车系的优势。



虽然这次谍照曝光出的信息比较模糊,但是铃木刀都迎来了重生,DR BIG车系重启也说不定。无论怎样,一款新的铃木多功能探险车已经在路上,或许今年米兰车展上铃木会再次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全新的DR BIG猜想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