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车市回暖就靠这5款重磅新车了,月销破万不是梦!

2019年04月30日 09:59:18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一转眼2019年就已经过了三分之一,令人期待的五一小长假又来了,想想都有点小激动。而在车市中也有不少让人激动的新车要上市,例如备受关注的吉利轿跑SUV星越、国产沃尔沃XC40等等,大咖觉得其中有两款车型的月销量可以轻松破万,分别是哪款?事不宜迟,马上给大家介绍。

吉利星越

新车亮点:爱信8AT、百公里加速6.8秒

大咖辣评:作为吉利C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星越还没上市就挺火的,沃尔沃T5发动机、爱信8AT、百公里加速6.8秒等等,都是它受关注的主要原因。新车共有三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是三缸1.5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48V轻度混动系统+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8AT,这个发动机用的是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Ps,峰值扭矩350N·m,这套动力总成是同级别竞品车型很难超越的一大亮点。星越在三大件方面可以说是上了一个台阶,这一点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有足够的吸引力。而新车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也得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如果价格合适的话,成为爆款妥妥的。

全新沃尔沃XC40

新车亮点:新增1.5T三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6.4秒

大咖辣评:在上海车展的时候,志玲姐姐在场一同公布了国产沃尔沃XC40的预售价,为26.5-31.9万,分别有时尚版、豪华版、运动版3种车型可选。国产车型与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而且这车也跟吉利星越一样出自CMA架构,相比于海外版本,新又新增了一款1.5T三缸T3发动机的动力,最大功率163Ps,峰值扭矩达到265N·m,我觉得这就是为了拉低门槛的车型,不过三缸机啊,消费者目前还是嗤之以鼻,三种动力匹配的都是8AT变速箱。T5车型的百公里加速只要6.4秒,比吉利星越快了0.4秒。新车的竞品会是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争,不过新车尺寸是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从数据上来看并没啥优势,加上本来品牌影响力就不够BBA的强,最终的销量还是得看价格,如果跟BBA的竞品相比没有多大的优势的话,那上面说的那些亮点都是扯淡。

奇瑞瑞虎8

新车亮点:全新设计、提供6座或7座

大咖辣评:官方在介绍这辆瑞虎8的时候特意强调了设计,因为是由前宝马汽车设计师凯文·莱斯领衔的设计团队进行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但是大咖觉得变化也不算很大,内饰方面新车也配备了12.3英寸智联多功能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超清触控电容中控屏,这些都是提升科技感的手段。除提供常规的5座车型外,还可选择6座或7座车型,与第二排相比第三排的乘坐空间略显局促,不过也是意料中事,毕竟这是一款中型SUV。动力方面除了现款的1.5T发动机外,新增了来自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为7.4L/100km。瑞虎8在自己家族里面算是产品力比较出色的,就看营销团队怎么把它搞火吧。

全新雷凌

新车亮点:高颜值、可以三屏联动

大咖辣评:虽然是卡罗拉的姊妹车型,但雷凌在销量上的表现并没有卡罗拉那么优秀,不过月销过万还是妥妥的。而新车是在TNGA 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的,整体的设计风格变得很运动,简单说就是变帅了,更讨年轻消费者喜欢。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40*1780*1455mm,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高度进一步降低,看起来比现款更低趴。内饰几乎照搬了美版卡罗拉的设计,12.1英寸中控大屏、10.8英寸抬头显示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盘可以实现三屏联动,科技感十足,看到这些词我都可以联想到长安的睿骋CC,可惜了,这车销量不咋地。动力上搭载的是1.2T+CVT的汽油版车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双擎车型。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月销过万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全新起亚K3

新车亮点:颜值变高、车身尺寸有增加

大咖辣评: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起亚K3以“Design KIA”为设计理念,比现款车型好看太多了。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也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60*1780*1450mm,轴距2700mm,相对于现款车型稍微有增加一丢丢。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4T两款动力系统供用户选择。其中1.5L发动机基于起亚汽车最新的Smartstream架构打造,最大功率为94.5kW,传动方面匹配CVT或者双离合变速箱。K3的竞争对手就是现在热销的朗逸、卡罗拉、英朗这些标准紧凑级家用车,曾经也有过辉煌的历史,不过后来内饰一直没有什么变化,已经out了,要知道消费者都是“见异思迁”的,有更好的选择为什么还要迷恋你呢? 不过新车也有它的难处,因为现款的优惠很大,而新款刚上市肯定也没啥优惠,怎么刺激准车主去消费,是气压营销团队需要好好考虑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