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基本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丰田打造日本版纽博格林赛道

2019年04月30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交通运输部:2020年基本取消高速路省界收费站


4月28日,交通运输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并表示,今年底将取消京津冀、长三角以及东北、西南地区重点省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到2020年将落实要求,基本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新闻发言人吴春耕表示,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关键在于ETC车载终端设备的安装使用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190430085210.jpg



丰田斥资26.8亿美元 打造日本版纽博格林赛道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28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斥资26.8亿美元,在日本总部的丰田市附近修建迷你版纽博格林赛道。新赛道位于树木繁茂的山丘,全长3.3英里(5.3公里),占地2.5万平方英里(约6.5万平方公里)。该场地还包括丰田技术中心Shimoyama,将于 2023年全面投入运营。


微信图片_20190430085231.png



丰田表示:“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以地形蜿蜒闻名世界,基于德国纽博格林赛道的长期经验,公司利用日本当地地形,设计了一套严格的测试标准,赛道最大落差为75米,还有大量弯道和弧道。”


广汽菲克总裁郑杰离职


4月29日,有消息透露菲克集团中国区首席运营官(COO)、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已确认离职,其职位将由Max Trantini接任。借此,盖世汽车联系到一位广汽菲克的内部工作人员,并得到了初步确认。


微信图片_20190430085234.jpg



自2015年7月起,郑杰开始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菲亚特Jeep克莱斯勒等品牌在华国产和进口车的产品规划、市场推广、销售管理和售后服务等相关业务。并在2016年,带领广汽菲克实现销量17.9872万辆,同比增长高达足以令人惊叹的260%,约为全年乘用车市场总体增速的15倍。


随后于2017年,郑杰被任命为菲克集团中国区首席运营官(COO),全面负责菲克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并加入菲克集团的“集团执行委员会”(GEC)。该委员会由集团首席执行官担任主席,是菲克集团的最高管理机构。


宝腾汽车获中国建设银行31亿元贷款


据英国路透社4月27日报道,马来西亚国产汽车制造商宝腾于4月26日在声明中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向宝腾提供了约4.55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贷款,用于地区扩张计划。


微信图片_20190430085236.jpg



宝腾计划在2027年前成为马来西亚汽车品牌之首,并在东盟地区跃至第三大汽车品牌。


宝腾董事长Syed Faisal Albar在声明中表示:“向国际市场扩张对销售增长至关重要,而宝腾获得资金后可以投资很多项目,由此帮助其成为真正的全球汽车品牌。”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