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可能是目前伪装程度最低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

2019年04月30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null



每周二,踢车帮都会准时上线《谍影》栏目,为大家带来最近值得关注的新车谍照。就在上海国际车展期间,踢车帮收到了一组疑似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的谍照。不知大家是否有印象,我们之前曾经报道过全新奔驰S级轿车的内饰,而这次我们显然能看到更多。

从谍照中的背景来初步判断,这组照片应该是拍摄自梅赛德斯奔驰的某生产工厂。而照片中的主角,踢车帮也能99%的肯定是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为什么能如此肯定?毕竟具备如此之高辨识度的大型轿车实属不多呀。

null



虽然之前网络上也有曝光出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的谍照,但踢车帮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组谍照中的全新奔驰S级轿车,无疑是伪装程度最低的一辆谍装车了。也就是说,除了保险杠和进气格栅还无法确定之外,至少整辆车的轮廓线条已经清晰地展现在了我们眼前。

null



看到进气格栅之后,先别慌,这肯定不是量产车该有的样子。因为我们几乎在同一时间看到了另外一张带有进气格栅的全新奔驰S级轿车的谍照,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获得谍照的版权。但可以向大家透露的是,在三条横向镀铬条幅之间的区域,其余细小的格栅纹路将变得更加错综复杂。

null



在进气格栅的正中央,仍然保留了一块尺寸很大的雷达区域。但细心的你也许会发现在乘客一侧还安装有一个小小的摄像头。踢车帮猜想这也许是奔驰计划将图像视觉加入到主动安全中功能去,以配合雷达传感器获得更好的效果。所以也不排除全新奔驰S级轿车在上市之后将搭载更高级别、或者功能更多的高级辅助驾驶功能。

null



再看大灯,如果你有留意奔驰最近发布的两款新车,CLS和CLA,就不难判断出伪装贴纸之下全新奔驰S级轿车的大灯形状了。和现款车型相比,全新奔驰S级轿车的大灯尺寸将会变得更小,但也更加修长。就是不知道这么大个头的豪华轿车配上一对精致小巧的大灯,看上去是否协调呢?不过也不能过早下结论,毕竟在伪装贴纸正式揭开之前,一切都有可能随时发生改变。

null



就比如说,在另外一组谍照中,我们惊奇地看到了另外一种形状的日行图案,这在新车谍照中是十分罕见的。要说其形状嘛,只能说看上去有点像现在宝马常用的方块型日行灯。因此我们才强调,在新车正式发布之前,造型设计上的变数还是很多的。我们倒是建议奔驰搞个投票活动,让车迷们挑选出最喜欢的日行灯图案。

null



在车身侧面,我们没有看到突起的门把手,不过仔细一看,还是能在伪装贴纸上发现门把手形状的缝隙。踢车帮判断全新奔驰S级轿车或将用上电动门把手,就像路虎星脉和特斯拉一样,当车辆行驶的时候门把手自动收回车门,并与车门形成一个平面减少风阻。当车辆停止且乘客需要上车时,门把手便能自动伸出。

null



null



从C柱一直到车尾,也许是受到了伪装贴纸的干扰,全新奔驰S级轿车的溜背造型似乎变得更夸张了一些,看上去倒是更像之前的“正宗”迈巴赫了。透过伪装贴纸的缝隙,我们只能看到一小部分车尾示廓灯的图案,不过看上去不再是LED灯带,而是像繁星一样的点状LED光源。

null



null



最后再来看看新车的内饰。其实在这之前,踢车帮已经在第一时间报道过全新奔驰S级轿车的内饰谍照。当时,我们第一眼看到内饰谍照感到十分震惊,一向以豪华著称的奔驰S级轿车竟然也开始走大屏幕“数码极客”风了?所以我们也很想知道,当伪装布完全揭开之后,奔驰旗舰级轿车的中控台将会是什么样子的。

null



踢车帮获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的代号为W223,不过目前我们尚且不知道新车的动力单元会有什么改变。不出意外的话,汽油、柴油、混动应该都会出现在市场上。另外,V12发动机的时代已经过去,S级轿车的AMG性能版车型将首次迎来混合动力时代。最后踢车帮了解到,全新奔驰S级轿车将会在2020年底诞生于德国辛德芬根工厂,上市时间也许要等到2021年以后了。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麦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