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动力更强,新款奇瑞瑞虎8于5月28日上市

2019年04月30日 14:40: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奇瑞瑞虎8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

▶外观内饰都有改动

▶搭载全新1.6T发动机


在前不久结束的上海车展上,奇瑞就为我们带来了新款瑞虎8的首发亮相,并公布了其预售价格,预售价为11.99-14.99万元。这次我们也了解到,新款瑞虎8将在5月28日正式上市销售。


null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瑞虎8在外观做了一些轻微的改动,最主观的就是进气格栅内部以及前大灯组进行了调整,不过保险杠两边四颗LED灯看着是不是很有传祺GS8的影子?


null


null



不过外观上的优化设计并不是重点,动力系统的变化才是新款瑞虎8的亮点所在。新款瑞虎8搭载奇瑞最新研发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而且变速箱也从现款的6速双离合升级为7速双离合。当然,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也将继续使用。


null



关注奇瑞的朋友应该知道,这台1.6T发动机已经被奇瑞吹了很多年了,其最大马力为197匹,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不过对比一看,其实它也没有那么强。


null



中华V7搭载身上那台1.6T发动机就有着204匹最大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跟新款瑞虎8上那台CTECO 1.6TGDI发动机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但仔细了解下你会发现,中华V7的最大扭矩在发动机1800转的时候就能爆发,并且可以延续到4500转。我自己也试驾过中华V7,动力足够充沛,至于新款瑞虎8,目前还没试驾过,我就不做评论了。


null


null



现款瑞虎8有着一个庞大的车身,整备质量也达到了1.5吨,后台也有不少粉丝留言问到1.5T的瑞虎8到底肉不肉,现在新款瑞虎8 1.6T车型的推出,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null


null



除了动力得到提升以外,内饰方面也用上了全新的设计,现款非对称的中控台设计回归正常,整个车厢布局回归正常,也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不知道新款瑞虎8有没有吸引到你?


null


null



网友热评


@一路向北321:一直考虑入手瑞虎8,就是担心1.5T发动机动力肉,现在有了1.6T车型心里面就踏实多了,不过还是觉得价格有点贵。


@西罗帝尔的豪杰:这么一来,新款瑞虎8比星途性价比高啊,所以奇瑞出星途到底是为了什么?


@老牛2025:不错的车子。观察一下新的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市场反应以后准备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