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足球与造车齐头并进 论斯威汽车的变与不变

2019年04月30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到如今的足球界就不得不提重庆斯威足球队,其近些年来成绩十分优异,自去年在中超保级成功,今年又引进多名强援,实力更加不容小觑。每当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聊起足球的时候就立马切换到兴奋状态,那种自然而热烈的表现完全可以感染到每一个人。用龚大兴的话来说“当汽车和足球碰撞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时刻”;而也正是这位既感性又理性的企业领导人,让斯威汽车充满了激情与活力。

null


至于足球与汽车的共同点在于:足球的精神能把人类的激情、挑战对手的实力和团体协作能力发挥到极致;而车企的进步,同样需要消费者的激情、挑战行业标杆的实力、团队的协助。提及斯威汽车与足球的不解情缘,其实已经有多年历史,这期间里斯威汽车也将运动、激情的品牌调性传递给了消费者;值得一提是,作为一个带有欧洲血统的汽车品牌,事实证明,斯威汽车成为了自主品牌中的一匹“黑马”。

null


斯威汽车品牌发布时,龚大兴曾经扬言斯威汽车要做一个品质好、服务好、价格好的“三好学生,而今斯威汽车也已经实现了这“三好学生”的目标。从斯威X7到与国际米兰合作开启国际化足球营销之路;再到斯威汽车推出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成为“行业标杆”;以及如今更为年轻化的斯威G01的成功,都让我们看到了“Start,Win More!行动,就好”的口号,并不只是空头话。

null


有人肯定会问,斯威汽车是怎么迅速融入中国市场?又是怎么积累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或许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坚持造好车的行动目标”。斯威汽车的成功离不开其匠心精神,其坚持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理想之车和用车体验;这也是斯威汽车及斯威人始终不变的梦想与追求。至于高品质车型的打造离不开斯威对于意大利、欧洲资源的整合;就比如,斯威汽车在意大利米兰和中国重庆分别设立了设计和研发中心。

null


位于意大利米兰的设计中心和位于中国重庆的研发中心,其研发团队人员已经超过了1000人。并且具备数据分析、CAE仿真设计、NVH分析、可靠性验证、底盘匹配、整车电器匹配等关键设计能力,还建立了多功能环境仓、排放仓等先进试验室,具有NVH等高端检测设备。这让斯威汽车拥有了意大利顶尖设计和欧洲造车工艺;再加上世界著名的质量大师弗朗兹·高尔曼,以及外观设计师科沃斯;除此之外,还有国际知名供应商的合作,以至于斯威汽车能够打造出一流品质的好车。

【写在最后】

斯威汽车的成功除了匠心精神之外,足球其实也是功不可没;斯威汽车依靠足球,成了多家俱乐部,再到后来冠名重庆足球,让斯威汽车知名度直线上升,同时消费者也知道了斯威汽车运动化、年轻化的品牌调性。当然,还有就是斯威汽车的服务;斯威汽车在2018上半年曾经宣布要将一级经销商网络扩张到300家以上,覆盖中国80%以上的地级市;而今来看,这无疑也是斯威汽车的杀手锏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