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量产的电动跑车前途K50,原来70万的售价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2019年04月30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前途K50,这个汽车品牌在造车新势力或许是个特殊的存在,毕竟现在的造车新势力向来都是车还停留在PPT阶段,发布会、上市会已经开的让人目不暇接了。

但是前途就不一样了,其在没有量产之前一直是不声不响的,但是仿佛突然直接扔给大家一个重磅炸弹,纯电动跑车,量产,上市,三个月后就能提车!相比较现如今浮躁的造车新势力,这样勤恳务实的汽车品牌是不是本应该圈粉无数,但是我相信你看完售价就不会那么说了。

null



首先我们先来聊一聊前途K50的售价,其补贴后的售价为68.68万元,这将近70万元的售价,实在是让我想问,这个价位里是特斯拉不够高级?还是保时捷不够帅气?请给我一个买前途K50的理由。那么,聊完售价我们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前途K50卖这个售价的底气何在啊?

null



首先从外观来看,前途K50真的是符合所有跑车的特性,无框车门,低车身、溜背造型以及富有攻击性的前脸,让人感觉,这是一台超跑无疑了,但是却总有种似曾相识,莫名"山寨"的感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车身尺寸方面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2069*1253mm,轴距为2650mm。

null



接着来看内饰方面,前途K50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和真皮搭配相辅相成,还配备了一块15.6英寸的屏幕。能看出前途K50作为一款纯电动跑车,的确是想把自己的内饰往奢华、科技感上去打造,但是我实在不得不说,这个内饰真的丝毫没有美感啊!

null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前途K50在动力上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20KW,最大扭矩为680N.M。作为一款纯电动跑车,续航里程相信是大家最感兴趣的问题,前途K50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为380KM,这样的续航里程对于一辆售价近70万元的电动超跑来说,真的是有些寒酸。

null



看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于前途K50已经有一个基本的认知了,其实我们也不难发现,前途K50但从产品价值上来说是不值68万的售价的,那为什么敢把价格卖到68万的呢?

null



结语

其实我们纵观把跑车作为首发车型的特斯拉、蔚来,其实都不是为了用车来挣钱,无非就是想用这辆跑车来展示自身较强的研发实力罢了。我们不否认在这个PPT、概念先行的大坏境下,前途这样的做法确是该让人钦佩,但是其最致命的一点是忘了无论是做怎样的秀,都是基于产品合格的基础之上,否则这"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做法,就真的有些弄巧成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