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日常 | 13.98万元起售 广汽新能源Aion S征战电动车市场

2019年05月01日 01:07: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null


文/凯奇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4月27日,广汽新能源Aion S在全国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Aion S炫530补贴后起售价为13.98万元,Aion S魅630补贴后起售价为15.98万元。广汽新能源对这款新车寄予厚望,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表示,Aion S要做“中高级智能轿车引领者”。

“脱胎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而来的Aion S,无论是在外观造型、车内空间、智能AI还是人们最为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都彻底革新了‘油改电’新能源车型的弊端。”古惠南说。

据了解,Aion S是广汽新能源基于广汽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具有长续航、大空间、高智能、高安全和深度定制等五大技术优势。

null


其中,Aion S拥有全球第一款深度集成式“三合一”电驱系统;全球第一款应用最新一代“811”配方高性能电池;国内第一款实现纯电综合续航里程510km,超越油车;全球第一家实现量产交付L2级Adigo自动驾驶系统等。此外,Aion S还配备了广汽、腾讯联手打造并持续升级的广汽AI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Aion S推出的深度定制策略。据了解,Aion S有超16800种定制组合可供选择,用户更可参与个性化专属设计,在全球领先互动式定制工厂实现全程可视化见证车辆生产过程。

“未来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是必然选择,也是车企提升竞争力必要的手段之一。”古惠南透露,广汽新能源已将定制作为战略方向。

Aion S发布当日,13.98万元的起售价被认为较具竞争力。对此,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表示,广汽新能源希望在过硬产品基础上,通过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以此树立口碑和形象。

null


服务层面,在3月初预售发布的6大基本权益基础上,广汽新能源推出全新“超级服务计划”,针对消费者所处城市的不同政策、不同用车环境以及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服务上提供系统化、高效率、易用性的解决之道。

针对用户最关注的“充电难”解决方案,广汽新能源推出“代客充电服务”,在用户找不到充电桩或不方便充电的时候,其专业团队能即时上门服务,并将充满电的车辆送到指定地点,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每一程的便捷保障。

同时,通过APP,Aion S车主随时可享受到出行无忧专属VIP级服务,可根据车主需求准时上门取送车,给车主提供安全的代驾服务,更能提供专属的机场接送,让车主的每一次出行都能体验到VIP礼遇。

null


此外,广汽新能源还同步推出“三大车辆保障政策”,即整车延保、电池延保及三电系统终身质保,以此消除用户的用车疑虑。通过从线上到线下,从定制专属座驾到充电售后无忧保障,广汽新能源希望构建一个主机厂、经销商、用户的“金三角服务新生态”,直接服务到每一位用户。 据了解,Aion S自今年3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以来广受关注,截止到上市当天共收到订单超过3万辆,日均超过500辆,在同行业预售销量第一。其中,私人用户定制占比超过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