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最省油的百姓车,加满油可跑800公里,质量比捷达耐造

2019年05月01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吉利最省油的百姓车,加满油可跑800公里,质量比捷达耐造

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已经到了赤身肉搏的状态,不管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凡是身怀绝技的都想高人一头。尤其是在最近这两年,吉利汽车可谓是日新月异,再加上多年的磨练以及技术上的更新,推出新车型的速度已经让消费者应接不暇。但是我们看一看,曾经的吉利汽车,却是一些老乡为它打下了江山,比如吉利金刚

null


如今在售的金刚也只有2017款了,其实金刚的口碑以及质量都非常不错,如果吉利加把劲愿意把金刚回炉重造相信会渠道消费者的喜爱啊的。17款的金刚相比以往的车型还是有着很大的进步,尤其是前脸设计比较符合时下的趋势,前脸的格栅采用亮黑色饰板贯穿LOGO变加以镀铬提升了不错的精致感。与之相邻的大灯设计也非常的霸气,并且下方LED灯的加入也为其带来不错科技感,而下包围用黑色饰板设计并用镀铬条点缀,很有中国元素。

null


侧面给人的感觉比较简洁大气,干净有力的腰线也能够为其拉伸整车的视觉感,而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也与车身颜色比较协调,整体给人感觉还非常不错。新车的车身长宽高为4342mm*1692mm*1435mm,这样的空间表现放置时下来看还是没有优势,如果吉利将长宽高都进行加长的话一定能够受到国人喜爱的。

null


尾部来看给人感觉比较厚实沉稳有力量感,尤其是宽大的尾灯设计,内部还采用了C型设计辨识度还是挺高的。下方依旧为黑色包裹与车身颜色百搭,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但是整体来看该车的设计过于方正给人感觉比较老气,外观可以进行改动下一定会受消费者的追捧。

null


null


与平庸的外观相比,内饰则显得比较时尚高大尚了,这样的内饰说实话一点也不逊色一些合资品牌。内部采用双色搭配的设计思路让车内气氛更加活跃,而且在用力上也比较厚道,包括方向盘、座椅、门板处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不错质感给人的感觉并不像3.19万的家用车。而平底式方向盘的设计也显运动时尚,中控按键布局还算很合理清晰不凌乱,嵌入式的8英寸显示屏设计有福特家族的味道,并支持导航等媒体操作,内饰的设计可以说非常成功了。

null


动力上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和四挡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02Ps,最大功率75kw,这款车也是名副其实的省油王,核算下来每公里竟然不足4毛钱,加满一箱油就能跑八百公里,相比较帝豪的话更省油了。

null


金刚到目前为止,已经诞生十几年了,在这几年当中也积累了不少的客户,因为在当时它也是轿车市场里售价相对便宜的。目前老款车型优惠完的售价仅为3.19万,但是如今转换车已经连续三个月,月销为0台了,相比比亚迪发F0更惨,最后大家觉得是比亚迪F0省油还算金刚省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